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成功开通多哈-哈博罗内航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卡塔尔航空多哈-哈博罗内航线成功首航 迎来2019年第九个全新航点 由空客A350-900客机执飞 每周三班直飞博茨瓦纳首都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近日成功开通多哈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直飞航线,首航航班于12月15日平稳降落在哈博罗内塞雷茨卡马爵士国际机场。

博茨瓦纳副总统Slumber Tsogwane先生及交通通讯部长Thulagano Segokgo先生对新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欢迎。卡塔尔航空提供每周三班飞往博茨瓦纳首都哈博罗内的的航班服务,同时,卡塔尔航空也是唯一一家入驻博茨瓦纳市场的非非洲籍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在全球160多个航点中新增哈博罗内这一全新目的地,卡塔尔航空致力于发展其非洲航线网络布局,哈博罗内是我们在非洲大陆的第23个目的地,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我们在非洲市场再次迈出了令人骄傲的一步。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首家开通哈博罗内航线的中东籍航空公司,并欢迎乘客们访问博兹瓦纳这个美丽的国家”。

博茨瓦纳民用航空局代理首席执行官Kabo Phutietsile先生说:“博兹瓦纳近年来大力投资以改善基础设施,卡塔尔航空新航线的开通将促进博茨瓦纳航空业的发展,创造更多就业和人才交流机会。同时,新航线的开通也会进一步推动其他辅业的发展,提升博茨瓦纳和卡塔尔之间的连接,这些益处都将促进博茨瓦纳经济的增长”。

哈博罗内是卡塔尔航空今年开通的第九个全新航点,也是其今年在非洲开通的第三个全新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开通了多哈至索马里摩加迪沙、摩洛哥拉巴特的直飞服务,2020年还将开通多哈直飞安哥拉罗安达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其在非洲大陆的航线网络布局。

卡塔尔航空多哈-哈博罗内航线由空中客车A350-900客机执飞,该机型设有36个商务舱座椅及247个经济舱座椅。乘客可以享受最新一代互动机上娱乐系统Oryx One,提供多达4,000个娱乐选项,以及免费的机上Wi-Fi无线网络服务。

博茨瓦纳因其壮观的自然环境闻名于世,著名的景点包括卡拉哈里沙漠和奥卡万戈三角洲,是观看动物大迁徙和参与特色文化旅游的绝佳目的地。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和大阪(日本)的航线。

航班时刻表

航班号

航线

起飞

抵达

班期

QR 1377

多哈(DOH) – 约翰内斯堡(JNB)

06:55

14:50

每周三、五、日

约翰内斯堡(JNB) – 哈博罗内(GBE)

15:55

16:50

QR 1378

哈博罗内(GBE) – 约翰内斯堡(JNB)

18:35

19:30

约翰内斯堡(JNB) – 多哈(DOH)

20:40

06:35+1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拉巴特(摩洛哥),伊兹密尔(土耳其),马耳他,达沃(菲律宾),里斯本(葡萄牙),摩加迪沙(索马里)。卡塔尔航空将于2019年开通飞往兰卡威(马来西亚)和哈博罗内(博茨瓦纳)的航线,并于2020年开通飞往罗安达(安哥拉)和大阪(日本)的航线。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9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和“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了“中东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五次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航空届最高荣誉的航空公司。

不仅是业界首个拥有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Qsuite作为卡塔尔航空专利产品,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这一创新之举亦满足乘客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的航班优势。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的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Going Places Together)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50多架飞机腹舱为16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两架波音747-8货机、19架波音777货机和五架空中客车A330货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www.qatarairways.com/cn

欲获取卡塔尔航空公司企业宣传图片,请浏览以下网址:www.flickr.com/photos/qatarairways

欲了解更多本地资讯,请关注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atarairways

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