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全新旅行套餐,助力国际米兰球迷前往现场观赛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来源: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作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全球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将为球迷朋友们打造前往圣西罗球场的非凡观赛之旅

卡塔尔航空假期(Qatar Airways Holidays)推出全新球迷旅行套餐,为遍布全球的国际米兰球迷朋友们带来更加便捷的观赛体验,并期待为所有观众留下美好回忆。该综合套餐包括往返机票、住宿和比赛门票,现可于qatarairways.com/inter购买。

2023年11月,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正式宣布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国米”)的全球官方航空公司合作伙伴。该多年期合作协议涉及的权益包括品牌推广、贵宾接待礼遇及市场营销,包含为所有国米球迷们量身订制旅行方案。

卡塔尔航空假期(Qatar Airways Holidays)高级副总裁斯蒂芬·雷诺德(Steven Reynolds)表示:“我们相信,旅行和体育能够拉近人们之间的距离,从而连结世界。卡塔尔航空作为世界级卓越航司,我们便利的假期旅行套餐与不断扩大的足球合作阵容,使热爱足球的朋友们能够更加贴近自己支持的球队。”

一系列国际球迷旅行套餐的发布,不仅展现了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为足球迷提供卓越体验的一贯承诺,亦表明了其深化与国米合作关系的坚定决心。国米的4亿球迷现可通过卡塔尔航空假期,更加轻松地前往位于米兰的圣西罗球场。

套餐内容:

· 卡塔尔航空的往返机票:乘客可尽情享受作为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殊荣的航司所带来的好客热情与舒适服务,无缝飞抵全球170多个目的地。
· 酒店住宿:球迷朋友们可根据个人需求从米兰的众多酒店中择优而选。
· 比赛门票:球迷朋友们可确保获得圣西罗球场的“一类坐席票 (Category 1)” ,以便从优越位置观看国米的精彩赛事,沉浸于激动人心的赛场氛围之中,见证体育竞技令人难忘的辉煌时刻。
· Avios积分:在购买旅行套餐前,球迷朋友们可免费注册卡塔尔航空的常旅客忠诚度计划,预订旅行套餐可获得Avios积分和Qpoints,并在未来出行体验中累计积分。贵宾俱乐部会员可使用现金与Avios积分的组合形式预订旅行套餐。

目前,卡塔尔航空的运营航线覆盖意大利的两个机场,每日3次航班分别从米兰马尔彭萨机场与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起飞。更多购买球迷套餐相关事宜,请访问qatarairways.com/inter。

关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国米):

国米作为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和荣耀传承的足球俱乐部,不断在米兰当地与国际舞台上创造辉煌。自成立以来,国米已赢得了19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9次意大利杯冠军,名副其实地载入足球史册。国米的座右铭“我们是世界的兄弟姐妹”彰显出其球迷群体“蓝黑军团(Nerazzurr)”对俱乐部的忠实拥护,亦与卡塔尔航空通过体育力量连结世界的愿景不谋而合。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卡塔尔航空资讯
更多
  • 卡塔尔航空成为 F1 锦标赛官方航空公司和全球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将出席2024年德国柏林旅游交易会,发布第二代元宇宙数字机组人员 “Sama”

    2024年03月04日

  • 卡塔尔航空与中国南方航空建立代码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以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开通全新航线

    2024年02月29日

  • 卡塔尔航空与国际足联续签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至 2030 年

    2023年11月28日

  • 卡塔尔航空庆祝在华20周年,与中国市场携手飞翔、并肩前行

    2023年10月30日

  • 卡塔尔航空假期推出2023年多哈世园会旅行套餐

    2023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