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国贸大酒店环球佳肴 踏上土耳其美食之旅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0日  来源:北京国贸大酒店

7月21-30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特邀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行政副主厨打造环球佳肴土耳其站,为京城食客奉上地中海风情美食。

7月21-30日,北京国贸大酒店特邀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行政副主厨打造环球佳肴土耳其站,为京城食客奉上地中海风情美食。在此期间,米其林上榜餐厅国贸79和迷人的地中海露台风情花园将开启伊斯坦布尔文化美食之旅。这也是北京国贸大酒店“环球佳肴”系列的第二站,6月西班牙米其林星厨到访,7月土耳其站,9月计划将有菲律宾名厨客座,北京国贸大酒店持续为京城的食客真切地奉上环球美食。

周一至周六,土耳其美食专属套餐将在国贸79呈现,客人可以品尝各种地中海产品制成的土耳其开胃菜(Türk meze çeşitleri)和传统的红扁豆汤(Kirmizi mercimek çorbasi);备受欢迎的阿里纳奇克烤牛肉配上茄子和酸奶,牛肉在牛奶中腌制两天,在炭火上烤制,鲜嫩多汁,并与茄子泥一起食用,再加上过滤的酸奶,别具风味;用季节性蔬菜和肉汤慢炖的新鲜海鲈鱼,在土耳其也是一道有名的主菜;Sütlaç是一种用烤箱烘烤的米饭布丁,再在独立的陶罐中冷藏,配上榛子和香草冰激凌,带来夏日的甜蜜。

土耳其开胃菜

土耳其传统红扁豆汤

阿里纳奇克烤牛肉

蔬菜和番茄汤烩海鲈鱼

米饭布丁

周日的国贸79早午餐也是体验土耳其美食盛宴的好选择,各种各样的土耳其美食缤纷呈现。享用清爽的沙拉,如Çoban salata;伴有美味的蘸酱,如Acılı ezme和Babaganuş。品尝Lebeniye çorbası(肉丸和鹰嘴豆酸奶汤)、Levrek buğulama(蔬菜和番茄汤炖海鱼)和Tas kebab(茄子泥炖牛肉)等传统菜肴的独特风味。尽情享受各种烤肉,包括流行的Tavuk sis(鸡肉串)。还可以品尝到地道土耳其甜品,如Kabak tatlı(南瓜甜点)和Su muhallebi(水果味的布丁)。7月30日早午餐加磅惊喜抽奖环节,将有一位幸运儿获得北京往返伊斯坦布尔直飞土耳其航空经济舱机票2张及2晚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豪华间住宿含双人早餐*。

在周五、周六和周日,地中海露台菜单上奉上诱人菜肴,如牛肉沙瓦玛(Et döner)和羊肉串(Kuzu şiş)与鹰嘴豆泥和红椒酱。

此次环球佳肴土耳其站与知名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合作,该航空公司以其广泛的全球航线而闻名。作为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成员,土耳其航空公司拥有414架飞机,覆盖129个国家的344个目的地。土耳其航空在中国大陆的四个重要目的地开通了航线,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西安。

伊斯坦布尔是东西方交汇之处,位于亚洲和欧洲之间。这座城市曾经被称为拜占庭和君士坦丁堡,在悠久的历史中融合了多个曾经统治这座城市的帝国的文化影响。伊斯坦布尔美食也融汇贯通,别具风味。此次美食盛宴将为宾客提供精心呈现的菜单,将多种传统土耳其美食一网打尽。伊斯坦布尔香格里拉行政副主厨精心烹饪,展示多种传统土耳其菜肴,令宾客沉浸在正宗风味中。

加入土耳其美食之旅,即刻拨打电话(8610)8571 6459,预订座位。

*抽奖细则请参见酒店公众号推文及早午餐海报,法律范围内允许的解释权归国贸大酒店所有。

环球佳肴土耳其站
周一至周六午餐三道式,人民币388元
周一至周日晚餐五道式,人民币788元
周日早午餐,人民币788元
国贸79,国贸大酒店79层
预订电话:85716459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国贸大酒店资讯
更多
  • 龙腾新春联名下午茶

    2024年01月18日

  • 溯源·共生 | 北京国贸大酒店主题婚礼秀

    2023年12月26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跨界德国珠宝品牌沙夫拉特SCHAFFRATH,呈现钻石珠宝下午茶

    2023年03月13日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京国贸大酒店

    2022年11月15日

  • 北京国贸大酒店总经理教你做意大利面,并提供暖心外卖服务

    2020年03月05日

  • 迎福瑞新年 团圆除夕家宴——北京国贸大酒店

    2019年01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