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香遇五周年 | 诗意厦门香,愉悦好时光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厦门香格里拉

2022年11月,厦门香格里拉开业五周年之际,酒店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五周年庆系列活动,共度欢庆时刻。

2017年11月21日,环岛路畔观音山国际商务区,厦门香格里拉盛大开业,诠释“至善盛情”的待客之道,为鹭岛呈现别样滨海度假生活。厦门香格里拉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地处本岛东部富有活力的厦门观音山国际商务营运中心,与金门隔海相望,直面风景如画的环岛海岸线。酒店以“滨海花园”为主题,为厦门这座港口花园城市,打造全新的国际化奢华服务体验。一海一世界,一步一艺景,海与椰树,沙滩礁石,建筑艺术以及大海温暖的馈赠都为宾客呈现一场典雅的在店体验。从花园主题、茶艺景观,到植物天堂、南洋花砖,处处体现了城市当地文化及艺术元素,并结合香格里拉式的亚洲风情,打造出静雅别致的居处环境,为宾客呈现香格里拉“城市生活新逸境”的理念。

2022年11月,厦门香格里拉开业五周年之际,酒店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五周年庆系列活动,共度欢庆时刻。2022年11月5日,“一骑精彩 ,五载偕行”健康环岛骑行活动,骑行线路自酒店出发到书法广场止,全程大约10公里,从拥有绝佳日出的观音山到眺望对岸的一国两制沙滩,再到文艺的海边渔村曾厝垵,最终抵达以海为墨的书法广场。一路饱览自然美景,感受厦门人文气息,惬享别样滨海生活。

2022年11月12日,“香遇·卿梦”国风婚典发布秀在厦门香格里拉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婚礼秀旨在为新人展现国风婚礼的潮流趋势以及国风婚宴的特色服务,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使其成为融入人生重要时刻的一种特色之选。厦门香格里拉开业以来,见证了508对新人的幸福时刻,为新人的新生活锦上添花,将婚礼的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为新人们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日子赋予新的意义,留下难忘的回忆。

2022年11月13日,厦门香格里拉五周年特别活动,“鹭岛香伴,精彩起跑”5KM迷你马拉松赛热情开跑。本次迷你马拉松赛是酒店五周年第二场系列活动,自观音山沙滩出发,一路伴海,沿环岛东路至特步跑步俱乐部止,全程五公里。在黎明朝阳下伸展身体,呼吸吐纳间唤醒健康活力。跟随特步教练进行充分的赛前热身后,沿着环岛路的黄金海岸线奔跑,解锁厦门秋日滨海美景。

2022年11月20日,一场名为“香伴五载,共谱华章”的音乐会在厦门香格里拉大堂深情奏响。本次活动是厦门香格里拉将艺术融于生活,开启灵感之旅系列活动的延伸。酒店邀请厦门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青年艺术家们,为来宾现场演奏古典弦乐重奏。温情的海岸之夜,音乐,美食与美酒的交融,嘉宾们汇聚一堂,随着华美的乐章一同开启非比寻常的厦门香格里拉灵感之旅。

与海为邻,枕海听涛。清新的海风,迷人的海岸线,这里毗邻环岛路,紧邻观音山沙滩及海滨游乐场,可以零距离感受海滨花园城市的海岛风情。酒店拥有325间时尚奢华的客房与套房,超七成客房坐拥无敌海景,从42平米的豪华海景客房到168平米的香格里拉套房均配备全景落地窗。简约的线条,舒缓的配色,流畅的曲线,身处房中的每一个角落,似乎都能酝酿一段恣意的美好时光。待太阳沉入深海,月亮悬挂海湾,就可枕海入眠,享受香格里拉带来的舒适安宁。

1500平方米的香格里拉大宴会厅,层高8米,可同时容纳1000位宾客,无边海景,饕餮美食,带来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精致典雅的豪华阁贵宾廊,拥有大面积的落地景观窗,凭窗站立可饱览“落霞与白鹭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迷人景致。在豪华阁的室外露台可以俯瞰环岛路的椰风海韵。日暮时分,站在层高十米的露台上,远眺被云彩浸染成粉色的大海,“不负人间美好”的感叹油然而生。待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一场有酒有故事的晚宴将在这里开场。

环球美馔,飨遇香厨。除了浪漫海景,这里更是美食爱好者们的天堂。酒店的两间主打餐厅和一个大堂酒廊,运用独特的装饰风格和色彩为宾客带来新颖的用餐体验。西餐厅“馨石堂”以石头和花砖为设计元素,餐厅内使用大量的石材元素展现福建闻名世界的石头文化,尤其是顶部不规则的石头立体造型,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餐厅还将“海上花园”的概念巧妙地融入设计中,绿树环绕,点缀着南洋花砖,走入餐厅宛如进入花园一般。馨石堂自助餐厅采用全开放式厨房,星级厨师现场为宾客制作全球缤纷美食,各式鲜活海鲜、西式浓香烧烤、精致日式寿司,美味糕点甜品,宛然一场味蕾盛宴,满足不同食客味蕾需求。

中餐厅“福港轩”以厦门码头文化为设计理念,营造出海风轻拂的港口风情。韵味十足的女郎墙绘,复古的木柜,混搭现代的集装箱码头装饰,碰撞出时尚复古的情怀。餐厅从装饰到菜品,无不体现着地道的闽南特色,除了有以鼓浪屿、观音山、曾厝垵、日光岩等命名的包厢,还供应面线糊、沙茶面、海蛎煎、五香卷、薄饼等厦门特色美食,在此可以释放味蕾,纵享舌尖美味。

十米挑高的大堂酒廊拥有明亮的海景落地窗,看起来颇为恢弘大气。镶嵌在墙壁上的巨幅立体艺术品灵感来源于厦门茶文化,连绵不绝、起伏有致的乌龙茶园生动传递传统文化的内涵和艺术气息。坐在设计时尚的大堂酒廊,不仅可以品尝花生汤、面线糊、土笋冻等本地特色小吃,还可以面朝大海,怡然自得地享用精美下午茶,以优雅的方式过厦门的“慢”生活。大堂酒廊连着户外景观露台,傍晚时分,可以邀三五好友在露台上享用美食“烧酒配”,吹着徐徐海风,在音乐和美食中结束惬意的一天。

健身水疗,欢娱时光。NX儿童俱乐部位于酒店花园楼层的NX儿童俱乐部,面积达530平方米,是专为1岁到12岁的小朋友精心打造的梦幻乐园。俱乐部拥有多款儿童游乐设施,包括雪橇滑梯、扭扭旋转滑梯、海洋球池、时空穿梭网、生气的火山、冲锋陷阵、壁挂式互动游戏屏等,你能想象到的关于儿童乐园的一切,大概都能在这里找到。无论是蹒跚学步的幼儿,还是充满天马行空想象力的小大人,都能在这里发现无穷乐趣。

酒店拥有3000平米的NX健身水疗中心,不仅配有装备精良的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桑拿房,运动爱好者可以在此挥洒汗水,焕发活力。专属的静谧空间,特选的定制精油,到NX水疗区享受怡神活气的美容和按摩服务吧。在技师高超的手艺加持下,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无梦好眠。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九十家酒店,客房量已逾 40,000 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客房预订,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厦门香格里拉资讯
更多
  • 国庆香遇 | 来海上花园诗意厦门,看海峡东岸日出

    2022年09月28日

  • 香聚·团圆——厦门香格里拉中秋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2022年08月09日

  • 久等了!厦门香格里拉星选美味外卖上新,更多惊喜等你来pick!

    2020年03月23日

  • 厦门五星级外卖清单上线 | 非常时期,厦香守护您的“足不出户”

    2020年03月23日

  • 厦门香格里拉大酒店 沉醉芝心下午茶

    2019年11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