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致敬优雅 与你同行 | 万宝龙女王节甄选礼单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女王节如约而至,臻品好礼送给最重要的“她”,送给最重要的自己。

这段突如其来的假期,或许打乱了你原本的计划,但也在不觉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万宝龙为自信迷人的现代女性,献上一份女王节甄选礼单,致敬优雅,伴你一同绽放多面魅力光彩。

Office女王,书写精致

优雅是一种精巧的格调。无论是出门返工,还是在家办公,职场女王都懂得如何选择合适单品,时刻保持优雅精致。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珍珠白墨水笔特别款,以匠心设计重现永恒的经典与无法抗拒的动人光环。以玛丽莲•梦露青睐的标志性4英寸高跟鞋为灵感,弧度感设计的笔帽顶部装饰着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纪念这位令人无法忘怀的耀眼女星。搭配万宝龙精品文具系列深蓝绿色格纹笔记本,将隽永的优雅韵味浓缩在笔尖,于书写之时款款流淌。

 

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珍珠白墨水笔特别款

万宝龙精品文具系列深蓝绿色格纹笔记本

气场女王,独立自由

独立自由的气场女王从不被单一形象所束缚,自信满满,率性洒脱同时也不失大方雅致的一面。万宝龙幸运星男友系列墨水笔,体现传统设计美学以及时尚潮流的传承,完美结合女性的典雅气质与独立精神,亦是送给你挚爱的气场女王的不二之选。打造隽永经典的独特风格,彰显优雅自由。

万宝龙幸运星男友系列墨水笔

打卡女王,率性前卫

假期过后再次开启“打卡”模式,拥有强大功能且便携实用的装备才能率性出发,成为自己人生旅途的女王。万宝龙#MY4810旅行箱红色特别款以大方简洁的造型演绎都市经典。独特的红色外观带来出色质感,为摩登女王们多样的探索之旅再添绮丽新意。万宝龙智能腕表SUMMIT 2(女士特别款)以数字科技演绎高级制表魅力,玫瑰金色精钢表壳搭配冰淇淋粉色的缝制皮革表带,成为前卫的腕间点缀。抬腕之间,与世界相连。

万宝龙#MY4810旅行箱红色特别款

万宝龙智能腕表SUMMIT 2(女士特别款)

Social女王,光芒耀眼

在家中沉闷许久的social女王,华丽变身是你最爱的环节,精致的配饰是惊艳全场的“秘密武器”。万宝龙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采用浪漫且实用的月相复杂功能,让你抬手一瞬,尽显精致格调与自信气质,成为全场瞩目焦点。万宝龙Mignardise系列玫瑰金珍珠母贝耳钉和万宝龙Mignardise系列玫瑰金珍珠母贝项链,雅致的外观彰显时尚,耀动众人视线。

万宝龙宝曦系列昼夜显示腕表(34mm)

万宝龙Mignardise系列玫瑰金珍珠母贝耳钉、项链

万宝龙以典雅韵味和大师技艺,带来甄选节日好礼。女王节如约而至,臻品好礼送给最重要的“她”,送给最重要的自己。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