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携手防控疫情,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奕欧来

上海奕欧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同心同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及体验。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在乎每一位宾客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情况,全力做好防范工作。我们时刻关注,积极响应政府指导;防控疫情,营造健康的购物环境和体验,我们一直在行动!

1. 高度重视,防患于未然

在接收到疫情防控的相关消息后,上海奕欧来各部门立刻启动相应措施,进行自检、开展消毒工作:

购物村(包含公共区域、迎宾阁、卫生间、办公楼等)每日定时消毒
迎宾大使每日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
全体保安、保洁、外包工人等每日测量体温
加强品牌店铺管控
餐饮店铺每日定时消毒,加强工作人员管控并每日测量体温
增加室内区域的通风,确保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服务品质
建立人员健康异常情况自主申报制度, 以及发热人员应急处理流程
开展全员健康知识科普,动员全员提高警惕

并且,我们还为宾客提供防范所需要的帮助:

所有洗手间及餐饮品牌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
迎宾阁里设置防疫服务站点,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喷雾消毒液、纸巾
若需口罩及测量体温,可至迎宾阁问询迎宾大使

2. 暂停营业,时刻防护不疏忽

根据疫情的最新发展情况,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需要,上海奕欧来决定2020年1月25日起暂停营业,并且暂时取消奕欧来奥特莱斯【2020“鼠”你幸运】春节活动(2020年1月24日至2020年1月30日开展的累计消费赢双人米兰游及“鼠”你幸运抽奖),以保障宾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

虽然暂停营业,但我们的防护工作仍然一丝不苟的持续进行,并且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

每日定时进行消毒工作
员工或店铺工作人员在美尔大道入口登记处,统一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
建立人员健康异常情况自主申报制度, 以及发热人员应急处理流程
做好登记人员排查,每天登记员工抵沪情况并上报公安处

3. 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刻不容缓

作为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一员,上海奕欧来积极配合度假区,严格监控人员流动情况、做好日常性预防消毒工作、做好口罩及测温设备的物资准备等防控工作,保持紧密沟通并定时上报状况。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上海奕欧来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同心同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及体验。

更多奕欧来资讯
更多
  • 比斯特绽放季绚烂启幕 触发春日时尚灵感

    2021年04月20日

  • 无运动 不时尚,“型”动秋冬精彩不停

    2020年10月26日

  • 全新品牌华丽入驻,畅享乐活黄金假期城中时髦购物新地标,缤纷礼遇持续奉送,尽在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

    2020年09月28日

  • 湖畔夜市焕新升级,纵享摩登夏夜好时光

    2020年08月21日

  • 上海、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五一小长假业绩增幅破纪录

    2020年05月20日

  • 乐活初夏,五一城中时髦度假新据点 心动折扣和惊喜活动持续奉送,尽享上海奕欧来奥特莱斯湖畔缤纷节

    2020年04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