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丝路华语·战略业主雅集 —— 洲际酒店集团战略业主雅集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此次大会向外界传递出IHG对西北市场的信心。

2019年9月23日-9月25日,洲际酒店集团战略业主雅集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举行,来自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区域业主近200多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向外界传递出IHG对西北市场的信心。2019年上半年在西北五省(区)共签约12家酒店,超过酒店在西北区域2018年全年签约数总和。

IHG于2012年推出的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是全球首个专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国际高端酒店品牌,以“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赢得了众多宾客的青睐。业主雅集当天,该品牌也现场签约5个项目,分别位于西安、杭州、福州、南京、海南清水湾。在会上,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周卓瓴、洲际酒店集团代表大中华区首席战略关系官陆海清、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分别进行了演讲,大家一起见证了洲际酒店集团在华35年的发展和计划。会议期间,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作为承办方,精心准备了各式美食及饮品。酒店良好的服务和特色的美食受到业主及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于2019年8月8日盛大开业,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第九家华邑酒店。酒店设计风格融合东方设计美学与十三朝古都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中式山水园林之中,运用镂空的石墙、竹林、苍松、如宫殿琉璃瓦一般的玻璃砖,营造出幽深园林的景象,展现山林之怡的情趣。内部设计以现代简约的手法演绎传统中式美学,强调中国传统中轴线与对称设计理念,整体空间设计恢弘大气,彰显尊贵高雅的礼仪之感。

酒店拥有4间荟萃中外特色美食及本地风味的餐厅,以缤纷美味的菜肴满足宾客不同的饮食需求。鲜艳TM全日餐厅将东西方饮食文化完美交融。营业至凌晨2点的华邑特色麵家不仅提供暖心暖胃的中式宵夜点心,让宾客足不出户品尝西安特色美食。彩丰楼TM中餐厅的设计灵感源自中国千年之久的爱鸟之情,6间以不同鸟名为主题的包间皆配有专业的华邑餐饮管家,为宾客宴请提供全面细致的专属服务,满足商务社交和私人聚餐等需求。极具中华传统特色的品茗社交空间举茗邑提供丰富的中式茶饮及茶点选择,是宾客会客、商务洽谈的理想选择;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融合本地特产茯茶,为宾客献上地道的中式茶文化体验。

297间客房为下榻宾客提供豪华舒适的现代中式住宿体验,客房设计采用删繁就简的手法,整体色调柔和高雅,尊贵典雅中浸透东方禅意。45平方米的客房宽敞舒适,配备亲近自然的卫浴设施和全球知名品牌“Essential Elements 怡馨源”、“L'OCCITANE欧舒丹”(行政楼层、套房提供)沐浴护理备品。此外,拥有111间装配洲际酒店集团AI智慧客房服务系统豪华客房也将以创新的科技视角为宾客提供便捷舒适的旅居体验。

酒店内逾20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场地,配备先进的影音设备及细致入微的会议管家服务,包括2个860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5间多功能会议室、1个董事会议室,是宾客商务社交、高端会议宴请的理想之选。此次战略业主雅集以及“华邑夜,梦长安”晚宴便是在层高7.5米的三楼大宴会厅举行。

此外,酒店还拥有配套齐全、1200平方米的健身房,以及室内游泳池,旨在让宾客强健体魄、放松身心,享受奢华的个性化健身体验。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以“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赢得了众多宾客的青睐,现场来宾也对酒店设施以及良好的服务赞不绝口。

更多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1年04月20日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2020年09月24日

  • 携手高飞 赏味鲜艳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行政总厨高飞

    2020年07月27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开业一周年客户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 壹载风华 璀璨长安

    2020年07月02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开启圣诞姜饼屋大比拼

    2019年12月0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