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携手高飞 赏味鲜艳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行政总厨高飞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7日  来源: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行政总厨高飞师傅,全面负责酒店美馔出品及厨房日常运营管理,高师傅将用他创新融合的理念及美学匠心的标准,为宾客带来全新餐饮体验。

华邑星厨——高飞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行政总厨高飞师傅,全面负责酒店美馔出品及厨房日常运营管理,高师傅将用他创新融合的理念及美学匠心的标准,为宾客带来全新餐饮体验。高飞师傅从事餐饮行业近二十年,服务于万豪、香格里拉、悦榕庄和希尔顿等酒店集团,曾任职于北上广深多家酒店,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食材真味   回归本位

高师傅对食材颇有研究,擅长结合本地食材研发风味新菜品,结合当地地域及风土人情做出新派料理。比如在海南,他会采用槟榔汁炖鸡;在云南他采用当地野生鸡枞菌加工成鸡枞油配以意大利面,鹅肝等得到得到食客的青睐。

欢聚华邑  乐飨美食

虽然是新科的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行政总厨,高飞却并非新近才与华邑有渊源。辗转各大美食城市,高师傅学习了各地菜系的烹饪技艺,如今已练就一身精湛厨艺的他加入中晶华邑酒店,为本地食客带来非凡的用餐体验。

团队协作  制胜之道

厨师最讲究团队配合,没有好的团队就不可能做出好的菜肴。高飞将培养团队协作视为第一要务,不断给员工信心并不断磨合,一起获得成功成就事业。谈到现在的同事们,高飞信心满满。“他们都很友善也很乐于帮助,经验相当丰富。与他们的相处中,我能感到一种热情和求知欲,相信我们在中晶华邑酒店,一起创造出一系列佳肴给我们的食客。

为什么喜欢骑摩托呢?

高飞回答:“因为四轮承载肉体,两轮承载灵魂,如同烹饪亦有灵魂。

热爱生活  步履不停

高师傅认为美食无疆界,品味居上,为厨之道也需要步履不停,不断地学习与创新。工作之余,高飞最喜欢骑摩托。在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开着摩托车穿梭游走在城市中是他的一种乐趣。“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内敛的高师傅也会唱这首歌,幽默且洒脱。

缤纷鲜艳  未来可期

欢聚华邑,在食与聚之间感受中华待客之道的艺术。让我们期待这位温暖的大厨为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带来更多精彩非凡的美食体验。
更多西安中晶华邑酒店资讯
更多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 热门Hotelcation酒店推荐系列

    2021年04月20日

  • 2020年度旅游休闲行业大奖参评酒店推荐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

    2020年09月24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开业一周年客户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 壹载风华 璀璨长安

    2020年07月02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开启圣诞姜饼屋大比拼

    2019年12月04日

  • 丝路华语·战略业主雅集 —— 洲际酒店集团战略业主雅集在西安中晶华邑酒店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