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欢迎LEGEND系列新成员The Londoner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

The Londoner坐落于伦敦西区中心著名的莱斯特广场内,通过建筑结构和室内设计、极具特色的餐饮美食、奢华配套设施和优质客户服务,尽显城市生活新生态。

全球知名独立酒店品牌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荣幸宣布The Londoner成为其Legend系列成员酒店。The Londoner是明年英国最值得期待的酒店之一,将于2020年春开业。与The Londoner建立的这一全新合作关系进一步体现了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联合全球一流酒店,提供优质客房及配套服务的同时,为宾客带来当地特色文化沉浸式体验。

The Londoner坐落于伦敦西区中心著名的莱斯特广场内,通过建筑结构和室内设计、极具特色的餐饮美食、奢华配套设施和优质客户服务,尽显城市生活新生态。其绿色建筑资质和可持续发展承诺以及对当地文化的尊重,都使之成为现代奢华酒店的新标准。酒店提供350间客房和35间套房,每一间都拥有独一无二的城市景观。此外,精心设计的私人和公共空间、屋顶酒吧、会议活动空间为宾客提供多维度体验。其中包括一间可接纳864位宾客,占地6092平方英尺的无柱式宴会厅。 The Londoner计划将扩建六层地下空间,成为全球最有“深度”的建筑之一。幽静而独特的地下空间将用于打造一间奢华水疗馆和两间私人放映厅。

“凭借标志性的地标建筑、引领潮流的餐饮美食以及充满活力的文化氛围,伦敦一直是深受游客青睐的目的地。”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首席执行官Lindsey Ueberroth表示,“伦敦市的旅游业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我们很高兴能借由这个面向休闲和商务游客的重要目的地市场,有针对性地扩展我们的品牌足迹。The Londoner能够加盟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的全球大家庭,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并期待在创造真实的独立旅行这一共同价值观推动下,建立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

负责The Londoner经营和管理的Edwardian Hotels London总监Inderneel Singh坦言:“我们非常高兴The Londoner将成为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尊贵的Legend系列成员酒店。这一战略合作关系将使我们的宾客和合作伙伴从一系列一流的全球产品服务中受益,包括获得最新技术以及旅游销售和全球会议活动专家的人脉圈。这次合作旨在提高我们所有宾客及合作伙伴的体验。”

The Londoner的 宾客将有资格参与I Prefer 客户忠诚度计划,宾客入住任意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全球700多家成员酒店均可积累积分,并兑换有现金价值的奖励、提升等级及获享特别会员礼遇。自 2019年10月起,客人们可通过PreferredHotels.com预订The Londoner住宿。

除The Londoner以外,2019年加入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Legend系列的新成员酒店包括:Encore Boston Harbor(美国马萨诸塞州)、L’oscar Hotel London(英国伦敦)、Hotel Casa del Mar(美国加利福尼亚州)、Shutters on the Beach(美国加利福尼亚州)、Inn at Perry Cabin (美国马里兰州)以及The Fullerton Hotel Sydney(澳大利亚)。Legend系列的其他具有代表性的目的地酒店还有:The Leela Palace Udaipur(印度拉贾斯坦邦)、The Lodge & Spa at Brush Creek Ranch(美国怀俄明州萨拉托加)、Montage Los Cabos(墨西哥)、Baccarat Hotel(美国纽约)、Post Ranch Inn(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苏尔)、Hotel Unique(巴西圣保罗)、Grand Hotel Tremezzo(意大利科莫湖)、The Broadmoor(美国科罗拉多州)、The Temple House(中国成都)以及The Thief(挪威奥斯陆)等。

更多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擢升沈晶女士为大中华区执行客户总监

    2024年04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庆祝国际妇女节 共同倡导包容性企业文化

    2024年03月08日

  • 璞富腾旅行集团发布2023年度I Prefer会员之选酒店获奖名单

    2023年12月28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公布15家新成员酒店名单

    2023年10月31日

  • 璞富腾Legend成员伦敦The BoTree酒店盛大开业

    2023年09月27日

  • 璞富腾酒店及度假村发布一系列战略举措“重启中国独立酒店市场”

    2023年07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