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 奇妙水上世界的一處海灘休閒度假勝地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来源:雅高

入住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每晚1800美元起,包括稅費與服務費、早餐費,提供從佳特土機場的免費快艇接送服務。

“好東西屬於那些耐心等待的人”,這句話千真萬確。在尋遍了各個風景宜人的落址地點後,萊佛士終於在馬爾代夫南端僻靜而原始的卡夫阿里夫環礁(Gaafu Alifu Atoll)上開設了其位於馬爾代夫的首家度假酒店,並於今年五月進行了試運營。近日,酒店推出了16間全新的水上別墅。這是一處棕櫚環繞的私人島嶼,島上由一些住房與娛樂餐飲設施組成:共有21間別墅和住房、卓越的水療、沙灘餐廳和有海洋生物學家入駐的世界級潛水中心。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Raffles Maldives Meradhoo)無疑是海灘愛好者的樂園。

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將於9月22日舉行“水上島嶼體驗”活動(Overwater Island Experience),乘船片刻即可抵達,這是度假區的一項別樣活動。大型水上別墅、住房、精緻的日式餐廳Yuzu以及可欣賞落日的Yapa泳池酒吧,為水上人生的追尋者帶來了無可比擬的奢華體驗。這兩座私人島嶼有著兩種不同的體驗,但萊佛士的傳奇服務始終如一。

馬爾代夫所有度假區的設施均為數一數二,皆可供您使用。作為特殊服務,每位遊客可在海洋管家的陪伴下進行浮潛,觀賞兩處風光旖旎、令人嘆為觀止的環島珊瑚礁。卡夫阿里夫環礁是全球規模最大且最深的珊瑚礁之一,清澈、舒適的溫暖海水環繞著萊佛士度假區,多彩的魚群遊曳其中。遊客們可以特別關注Apollo,這只本地的玳瑁龜經常會游過來和遊客們親切地打招呼。

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總經理Oliver Larcher表示:“對於尋求難忘而浪漫的世外桃源的情侶夫婦們來說,我們寬敞奢華的別墅和一絲不苟的專業管家服務會帶給您體貼周到的度假區服務體驗。無論是私人廚師服務的親密晚宴,還是在全球絕美的珊瑚礁中浮潛,我們都會讓遊客在這個風景如畫的地方享受到最獨特的體驗。”

在沙灘島上,萊佛士水上水療服務融合了東方技藝和古老的本地技法,並提供由Biologique Recherche推出的面部護理、英國芳療協會的身體修復護理,以及Margaret Dabbs London的招牌美甲與足療服務。寬敞的健身房可滿足各類健身需要,觀海平台上會舉行瑜伽課程,開滿木槿花和葉子花的花園邊環繞著一條慢跑跑道,客座醫師也會傳授太極、正念和其他練習方式。

休閒的沙灘晚宴也是一大特色。 The Firepit是主打海鮮與肉食的露天燒烤餐廳,炭火上燒烤著木瓜香辣龍蝦和鮮嫩牛里脊。以沙堆雕成的桌椅設在岸邊,讓人盡賞群星斑斕的天際。早餐是國際餐廳Thari的一大特色,健康奶昔和現烤糕點應有盡有,該餐廳全天營業。為了致敬新加坡萊佛士酒店,遊客們可以在Long Bar享受招牌的Maldives Sling——由琴酒、西柚、椰子、肉桂和丁香調製的酒品,宛若馬爾代夫的夕陽。

水上島最美妙的海景就在泳池酒吧Yapa,世界級的調酒師在此調製源於南美和日本烈酒的雞尾酒。一邊品味皮斯科酸酒和美味的捲餅,一邊欣賞印度洋上夕陽西下的美景。在臨近的精緻餐廳Yuzu中,秘魯大廚Anibal Torres選用當地市場中的可持續海鮮,糅合日本和秘魯技藝,為遊客奉上正宗的日式料理。定制晚餐體驗包括在私人沙灘上享用日出早餐,或者在巡遊甲板上享用獨家香檳與生魚片,周圍不時伴有可愛的海豚出沒。

無論遊客在何處享受夜生活,他們都可入住馬爾代夫的大型別墅——每座別墅都有龐大的大理石浴缸、私人泳池和戶外淋浴。在茂密的樹蔭下,遊客可以在沙灘別墅中觀賞日出日落,或是駐足水上別墅,極目遠眺波光粼粼的湛藍色海水。

雅高集團東南亞偏北地區、東北亞地區及馬爾代夫首席運營官Patrick Basset表示:“雅高集團為該度假酒店傾盡全力,再一次向遊客呈現萊佛士所享譽全球的無可比擬的奢華體驗。萊佛士如今在12個國家和地區擁有14家知名酒店,我們很期待在馬爾代夫的首家萊佛士酒店迎接遠道而來的賓客。”

在兩座島嶼上,奢華的雙臥室住宅為攜親友出行的旅客提供了獨特的休憩之所,而萊佛士皇家住所(Raffles Royal Residence)則是特殊慶典的理想之選。明年,沙灘島還將開設三臥室的住所,這一印度洋上的終極奢華豪宅包括了無邊泳池、寬闊空間,其高層還有可縮進的屋頂,遊客能在星空之下飽覽美麗的夜景。

入住馬爾代夫梅拉德萊佛士酒店每晚1800美元起,包括稅費與服務費、早餐費,提供從佳特土機場的免費快艇接送服務。從馬累國際機場搭乘國內航班約一小時可達佳特土機場,往返費用為每人500美元。

更多雅高资讯
更多
  • 索菲特与海南航空升级合作,以云端法式体验致敬中法文化交流

    2024年04月25日

  • 美憬阁再签一处成都选址 五间酒店揭幕在即 美憬阁大中华区酒店数量将于今年翻番

    2024年03月27日

  • 雅高签约西安全新双品牌酒店项目 索菲特诺富特携手进驻泾河新城

    2024年03月06日

  • 雅高宣布签约三亚亚龙湾两间度假酒店 今年将以瑞士酒店和美爵品牌焕新亮相

    2024年02月05日

  • 雅高旗下欧洲地区公寓式酒店领先品牌安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2024年01月24日

  • 美爵中国市场再添两家酒店 首推品牌长住型服务式公寓

    2023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