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仲夏夜 见证罗马浴场点火奇观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来源:罗马浴场

罗马浴场将在今夏每晚开放至晚上10点(最后一次入场时间是晚上9点),客人们将有机会看到著名的用火炬照明的大浴场的壮观场景。从2019年6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火炬将会在夏夜点燃。

罗马浴场将在今夏每晚开放至晚上10点(最后一次入场时间是晚上9点),客人们将有机会看到著名的用火炬照明的大浴场的壮观场景。从2019年6月21日至8月31日期间,火炬将会在夏夜点燃。

暮色四合,罗马浴场古迹气氛显得庄严神秘。火把点燃,光线照亮,游客们漫步罗马浴场博物馆四周,近2000年前的历史,古罗马时代的信徒聚集处,寺庙的废墟之地都可以在闲庭信步间探索得到。

如果你想在浴场泡澡的时候喝一杯起泡酒,那么大浴池旁边的pop-up酒吧每天晚上6点到9点15分供应意大利起泡酒和各式软饮。

东北萨默塞特委员会的议员保罗•迈尔斯说:“夏天的晚上参观罗马浴场动人心魄。当白天人群的嘈杂消声殆尽,日落西沉,火把点燃的瞬间,一场与古罗马时期连接的仪式启动。”据统计,去年有超过5000人在夏夜参观这项活动,其中包括1000名当地居民,手持当地的发现卡就可以免费尽兴地度过一个迷人的火光点燃的仲夏之夜。

餐厅The Pump Room水泵房将提供晚餐与酒饮以及佐餐的现场音乐。最晚下单截止8点半。客人可以在线预订或拨打01225 444477。(仅限七月及八月)

罗马浴场厨房提供了一个更休闲的户外用餐环境。在线预订或拨打01225 477877;

罗马浴场店每天营业到晚上9点45分。

以下四款活动套餐可供选择:

1.及时行乐套餐

包括罗马浴室的入场费和大浴室旁边的酒吧里的一杯意大利起泡酒。该套餐提供了九折入场优惠和一杯气泡酒1英镑优惠。平日23英镑,周末24.8英镑。

预订链接:www.romanbaths.co.uk/torchlit.

2.从罗马人到乔治时期人套餐

访问罗马浴室后, The Pump Room水泵房餐厅享受乔治风格的美味晚餐。包括一杯冰凉香槟,环绕神奇火炬点燃的浴场参观,然后用三道菜晚餐与咖啡犒赏自己与亲友。有驻唱钢琴家陪同。费用56英镑(不含葡萄酒)。

预订链接:https://visitbath.digitickets.co.uk/tickets。(只限七月及八月)

3.Spa复古亦现代套餐

结合参观罗马浴室,The Pump Room水泵房餐厅三道菜的午餐或香槟下午茶,晚间在温泉浴室水疗中心做一次唤醒水疗。水疗可以额外预订。午餐86英镑,香槟下午茶90英镑。

预订链接:https://visitbath.digitickets.co.uk/tickets

4.观火炬点燃和罗马浴场厨房晚餐套餐

参观罗马浴室,去到罗马浴场厨房享受三道菜的晚餐。费用为49英镑(不包括葡萄酒)。

预订链接:https://visitbath.digitickets.co.uk/tickets。

更多活动信息,请登陆官网了解查询:www.romanbaths.co.uk

更多罗马浴场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