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在杭州西溪悦榕庄遇见最迷人的川宁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杭州西溪悦榕庄

今夏,古典主义风格的酒仙吧为宾客呈现最迷人的英国茶文化,邀您揭开川宁新鲜口感的下午茶篇章。

今夏,古典主义风格的酒仙吧为宾客呈现最迷人的英国茶文化邀您揭开川宁新鲜口感的下午茶篇章。夕阳的光辉笼罩细纱,和风带着花香扑面来,一同营造夏日清爽的氛围。

悦榕庄精致的甜点美味别致,莓果塔以果味的香甜挑逗着来访者的味蕾,塔皮的酥搭配奶油的滑,给宾客以别样的香醇。脆皮泡芙蓬松的脆皮裹挟着浓郁的奶油,香脆迷人。奥利奥芝士蛋糕将饼干的酥脆与芝士的绵密口感完美融合,感受惬意与美好。颜值与口味双重碰撞的红豆抹茶蛋糕以清爽的抹茶为基调,相思红豆加以点缀,小巧别致。裹着奶油与果酱的司康饼与茶香在舌尖融合,果肉与火腿彼此交融的蜜瓜帕玛火腿卷,蕴藏神秘海洋气息的金枪鱼蟹籽迷你三明治和三文鱼籽蟹肉塔和里昂纳肠芝士三明治,如此咸甜反复交错的口感如交响乐曲一般奏响下午茶的主调。

杭州西溪悦榕庄川宁主题下午茶

价格双人套餐 人民币368+10%服务费及6%增值税

时间:每日14:00-17:0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紫金港路西溪天堂国际旅游综合体2号

电话:0571-85860000分机7230


文章关键词:杭州 西溪 悦榕庄 下午茶
更多杭州西溪悦榕庄资讯
更多
  • 杭州西溪悦榕庄 桂花主题下午茶

    2019年11月15日

  • 朝歌乐岁 年味满悦榕——杭州西溪悦榕庄春节度假新体验

    2019年01月08日

  • 品味中秋 礼赏悦榕

    2017年08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