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法国音乐节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法国音乐节以电影主题开幕鸡尾酒会的形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六天的美食音乐盛宴自夏至21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26日

法国音乐节以电影主题开幕鸡尾酒会的形式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正式拉开帷幕。为期六天的美食音乐盛宴自夏至21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26日。


活动当晚,八位专业的演奏家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Vous 大堂吧为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经典电影曲目的视听盛宴。活动还邀请了来自企业合作伙伴,媒体及使馆的朋友们共同庆祝2016夏至法国音乐节。今年这一世界音乐日的主题是“音乐无处不在,参与共享欢快”,酒店邀请了来自古巴、加纳、美国以及中国的音乐家们分别展现音乐无界的魅力。本届音乐节的亮点是于24日晚举办的Gin 之夜--追思传奇歌者Prince,来自多国的音乐家缅怀传奇歌者Prince倾情演绎,余音绕梁。


6月25日晚上的四重奏葡萄酒晚宴将美食美酒及音乐完美融合, 蓝色多瑙河,小夜曲第一乐章,欢乐颂,四小天鹅舞曲等经典曲目都将由爱喜弦乐四重奏乐团完美呈现。 弦乐与美食美酒,交融碰撞四重奏如春光与爱情般不可辜负。



音乐节(Fete de la Musique)是一个起源于法国的音乐活动,自1982年创办以来,每年夏季期间在欧洲举行。今年,这一世界音乐日的主题是“音乐无处不在,参与共享欢快”(Vivre ensemble la musique)。
索菲特酒店拥有四大品牌支柱——设计、文化、美食和康乐,而促进法国文化的传播交流正是其品牌核心的使命之一。每家索菲特酒店都将围绕今年的主题打造自己的音乐节活动。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