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掌上观赛,随时随地感受绿茵激战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  来源:Bose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拥有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将提供额外三次满电支持。

足球赛事如火如荼,想随时随地在直播中关注支持的各个国家队的比赛进程吗?Bose QUIETCOMFORT消噪耳塞II即刻带你进入赛场,感受激情四射的足球赛事。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采用全新设计。相比上一代产品,单只耳塞的体积减小约三分之一,重量不到7克;配套的充电盒小巧便携。同时,它还提供了全新 Fit Kit适耳套装,包括可自由组合的稳固环和耳塞,达到名副其实的QUIETCOMFORT:全天候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配备的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针对每个人独特的耳道结构定制优化音频分布,让赛场上的所有细节变得栩栩如生、清晰深邃。为实现更强大的消噪效果,该技术还可以自动校准传到耳内的消噪信号,显著提升消噪体验。近距离人声、公交车上婴儿的哭闹、或街道上的喧嚣声,都能悄然淡出。让球迷们无论深处何地,只要带上耳机,就能立刻沉浸到酣畅淋漓的绿茵激战之中。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拥有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将提供额外三次满电支持。让你完全不必担心错过想要观看的赛事直播,获得全天候的沉浸式赛事体验。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产品特点介绍:

· 相比上一代产品,单只耳塞的体积减小约三分之一,重量不到7克
· Fit Kit适耳套装提供各3种尺寸的稳固环和耳塞,可以实现多达9种组合方式。Fit Kit不同尺寸之间可以自由搭配,以便用户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组合,享受全天候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
· CustomTune技术针对每个人独特的耳道结构定制优化音频分布,使传到耳膜的声音栩栩如生、富有细节、清晰深邃。
· 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还可以自动校准传到耳内的消噪信号,显著提升消噪体验。
· 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可提供适合用户个人听觉感受的定制化消噪效果,在噪音出现时即刻消噪,并在噪音结束时自动停止
· 在通透模式下,周围环境声音更加清晰入耳,听起来生动自然。
· 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采用Bluetooth® 5.3蓝牙连接,具有IPX4防汗和防水等级
· 拥有6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充电盒将提供额外三次满电支持,在1小时内完成对产品的充电。另外,20分钟快充能够支持2小时持续播放。充电盒可以通过USB-C®在三小时内充至满电。
· 左右耳塞都支持触控操作,包括播放和暂停、音量控制、切换曲目以及接听和结束通话。Bose 音乐 App还提供了更多的功能选择,如快捷设置、消噪模式设置和均衡器调节。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Bose资讯
更多
  • Bose推出全新Bose家庭娱乐扬声器 550

    2023年01月12日

  • 居家观赛,身临其境感受绿茵激战

    2022年12月08日

  • 小长假急需新鲜感?Bose帮忙来开启

    2021年04月26日

  • 2020 BOSE AUDIO FOR LIFE创新体验会 打造全方位沉浸式聆听体验

    2020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