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举杯,甄享此刻 人头马君度集团2019年新春特别献礼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值此新春之际,人头马君度(Rémy Cointreau Group)献上来自法国的甄心之选,让美妙酒液满载中国新年之悦,愿新春时光如同杯中佳酿一般摇曳迷人,回味无穷;愿新的一年有更多难忘时刻值得举杯!

时光流转,又到了新春佳节。对于全球华人而言,农历新年是记忆深处的传统,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亿万人踏上旅途,只为春节团圆。围坐在桌前,享受着熟悉的年夜饭,由家中长辈开启一瓶好酒,与挚爱亲友碰上一杯,欢乐消解了过往一年的艰苦,来年又那么值得期待。值此新春之际,全球知名烈酒集团人头马君度(Rémy Cointreau Group)献上来自法国的甄心之选,让美妙酒液满载中国新年之悦,愿新春时光如同杯中佳酿一般摇曳迷人,回味无穷;愿新的一年有更多难忘时刻值得举杯!

新年更多彩——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特别礼盒

辞旧迎新之时,不妨与身边人共享一份极具意义的佳礼,为新的一年开启好兆头。享誉世界的优质香槟区干邑品牌人头马(Rémy Martin)诚意推出人头马X.O、人头马CLUB与人头马V.S.O.P特别礼盒,传递品牌“人生更多彩”的美好祝福,预祝每个人来年的工作与生活等各方面更加缤纷多彩。

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 (Rémy Martin X.O Cognac Fine Champagne)礼盒独具匠心,金光四溢,将为你开启一场顺滑、馥郁、绵长的味觉之旅。开启酒瓶,多种水果的幽幽清香混合着茉莉、鸢尾花、肉桂等花果香气氤氲而出。轻抿一口,顺滑的酒液在唇齿间流动,你可以感受到多汁李子、香橙蜜饯的成熟果味,混合些许榛子和肉桂香味。每一滴都有着天鹅绒般饱满的醇香丰盈、顺喉和圆浑之感,带来飘飘欲仙的回甘。唯有真正的X.O干邑,才会有如此魅力,让人们完全沉浸于意犹未尽的极品酒感中。

图: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礼盒

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CLUB Cognac Fine Champagne)礼盒集卓然品味于一身,多面瓶身设计凸显出与众不同的峥嵘魅力。瓶中的琥珀色优质干邑选用珍贵的“生命之水”调制而成。时间的酝酿令酒香更为成熟丰厚,渗透着香草、肉桂、花香、干果等馥郁香味。

图: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礼盒

人头马携手之美国知名艺术家马特•穆尔(Matt W. Moore)打造绚丽新作——人头马V.S.O.P马特•穆尔限量版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V.S.O. P x Matt W. Moore Limited Edition)。马特•穆尔限量版的设计延续了人头马V.S.O.P时尚前卫的外观特点,在色彩上坚持了人头马V.S.O.P热情红色、神秘黑色与尊贵金色的经典搭配,同时大胆、完美融入了活力橙色、生机绿色、神秘紫色、澄澈蓝色等多种自然色调,呈现出全新的视觉冲击。礼盒包装的细节更独具风格,金色暗纹与亮光漆斑交相辉映,同时盒面每一层都采用抽象设计呈现干邑区迷人风景。这款特别佳酿的酒体轻盈和谐,如丝般柔滑,不论独饮或是分享,不论净饮或是调配,都能感受迎接新年的别样精彩,活出多样人生。

图:人头马V.S.O.P马特•穆尔优质香槟区干邑限量版礼盒

橙中好时光——君度力娇酒限量版、君度力娇酒金色限量版

金桔是中国新春的吉祥果,象征着“吉祥如意”、“金玉满堂”。2019年新春之际,人头马君度集团旗下的君度橙酒(Cointreau Liqueur)推出君度力娇酒限量版和君度力娇酒金色限量版,献上“金桔呈祥”的美好祝愿,同时也为追求优雅情调的年轻人增添一丝不一样的新春气氛,令欢聚时光更显别致。

一百多年前,法国人爱德华·君度从苦味橙皮和甜味橙皮中提炼出一款独特新酒,造就了后来风靡全球的君度橙酒。如今, 君度橙酒携手全球艺术设计院校的翘楚、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设计实验室(Design Laboratory of Central Saint Martin),带来全新圣马丁限量版,以独特瓶身设计演绎橙色庆典。

这场跨界的奇妙设计灵感来自于伊比利亚半岛的Jardin des Hesperides。受到那里茂盛的橘子树林的启发,圣马丁学院的设计研究室运用玻璃蚀刻艺术,创造了一个由蚀刻橙子、橙子树和盘根贯穿始终的限量版玻璃瓶子。橘林图案将君度橙酒的橙色灵魂发挥到极致,令人联想到甜味橙皮和苦味橙皮之间的完美平衡所赋予君度的微妙口感与非凡品质。

图:君度力娇酒限量版为君度橙酒的标志性棕瓶注入了摩登艺术

除了经典的琥珀色棕瓶,另一款限量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有一个镀金的橙色小树林标签,这源自于Jardin des Hesperides名字当中的Hesperides本身就是希腊神话中看守金苹果树的女神之名。瓶身镀金则是向女神们的致意,而瓶子顶部的瓶盖也演化为华丽的香水瓶方形帽子,更显典雅。这款限量版为收藏专属,全球仅发行1000瓶,中国60瓶。

图:君度力娇酒金色限量版

君度既可纯饮也可以加冰,更可与汤力水、柠檬水、苏打水或果汁等随心搭配出多款经典鸡尾酒。若要选择一款精致美酒打造新春专属的派对时光,君度橙酒圣马丁限量版再合适不过。此外,君度橙酒圣马丁限量版也是与情人分享的独特之选。在情人节为TA准备一份来自圣马丁的惊喜,在橙皮的清香中回味甜蜜,在艺术氛围中滋养爱情。

神秘浪漫——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布赫拉迪1992年限量版5.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热爱威士忌的人常说,没什么酒能像威士忌那般多样而美妙。也有人说,威士忌是有灵魂的“生命之水”,它蕴含哲学且极富个性。在所有威士忌品类中,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简单和纯碎更令其充满了迷人魅力。正如一年又一年的生活,每杯单一麦芽的背后都有一段独特的故事。新年伊始,不妨以一杯布赫拉迪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聆听来自遥远艾雷岛的故事,同时也沉浸在属于你自己的故事当中,或回忆过往,或憧憬未来。

图:布赫拉迪的每一款酒从原材料的种植到酿造装瓶的地点都在艾雷岛上,这是对产地、酿造传统的尊重,是一种古老的艺术,更是布赫拉迪独一无二的个性根源与魅力

始创于1881年,布赫拉迪(Bruichladdich)以追求突破、特立独行与风格多变为特色,是当之无愧的威士忌行业先锋典范。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 Classic Laddie Scottish Barley)只采用苏格兰大麦,在布赫拉迪酒厂高耸的颈式蒸馏器里缓慢蒸馏,再装入优质橡木桶后陈年。这样独特的酿造方式使得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口感格外纯正,同时又极佳地展示出了其清新明快、年轻活力的性格。这种卓越的单一麦芽优雅地诠释了什么是蒸馏工艺、岁月酝酿、高品质橡木桶及苏格兰麦芽。

图: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另一款星图1992年限量版5.1号(Bruichladdich Black Art 1992 Edition 05.1)来自布赫拉迪旗下最神秘而低调的星图系列,该系列被誉为“暗黑的艺术”,深受威士忌爱好者追捧。这款威士忌由现任首席酿酒大师Adam Hannett一手打造,传承了星图系列的神秘配方,每一滴都散发着无穷的魅力。酒液置于全黑色瓶内,瓶身上布满象征图形、象形字和深奥的拉丁语句“Omnia ab Una”,其中的“六芒星”正是炼金术的象征符号。正如过往无法诉说的温柔时光,此款非泥煤味艾雷岛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的口味精致优雅,悠长的陈酿年份为其增添了黑色丝绒质感,与橡木桶的纯正血统相结合,带来了馥郁深刻的味蕾体验。

图:布赫拉迪1992年限量版5.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春意醉人——植物学家金酒、迈夏尔12星琥珀烈酒

假日到来,人们暂时远离繁重的都市生活,此时 “到自然中去”的希望更加强烈。无论是一次远方的旅行,或是一次短途的郊游,没什么比和家人或朋友来一场与春天的邂逅更令人振奋。即使身未动,心仍可向往远方。人头马君度集团旗下的植物学家金酒(The Botanist Islay Dry Gin)和迈夏尔琥珀烈酒(METAXA),将来自苏格兰艾雷岛和希腊萨姆斯岛(Samos)的自然风光封存于酒液当中,为你呈上一片醉人的春意。

植物学家金酒由布赫拉迪酒庄独家构思、精心蒸馏及手工酿造而成,是唯一极具艾雷岛风味的金酒,致力于为爱酒之人提供一场与艾雷岛的完美邂逅之旅。

这款酒的酒液中充满大自然的神韵,酒香中更弥漫着平衡愉悦的草本植物香气。轻饮一口,酒液带来浓郁醇厚的口感,入口后感受到丝丝清凉,顺着舌缘与舌根缓缓渗入喉中,温润而饶有趣味的口感慢慢袭来。细细品味,新鲜柑橘的清爽轻轻挑逗着味蕾,让你在惊艳于植物学家金酒非凡品质的同时,感受来自于缓慢蒸馏才能带来的绝对纯正口味。与家人或朋友分享这杯充满魔法的“自然之味”,将令春日时光更显别致。

图:植物学家金酒

如果一杯植物学家金酒令你意犹未尽,那么就让源自希腊爱琴海的迈夏尔琥珀烈酒延续这场品味自然之旅吧。一百多年以来,迈夏尔始终以其极致顺滑平衡的风味口感闻名于世,并依旧保持着最初的神秘配方。迈夏尔的独特魅力来源于三个要素:优质葡萄蒸馏精萃、萨姆斯葡萄酒和地中海的草本植物。由第五任迈夏尔调配大师康斯坦提诺斯·拉普蒂斯(Constantinos Raptis)精心调配的迈夏尔12星(METAXA 12 STARS)代表了来自迈夏尔最精华的调配:含有丰富的麝香葡萄酒、陈年葡萄蒸馏精萃和陈年迈夏尔酒。“12星”的意思是调配中融合了12种原酒,这是迈夏尔琥珀烈酒的顶级象征。品味迈夏尔就仿佛踏上一段独特且意想不到的探险旅程,此款独一无二的琥珀烈酒蕴含着无比复杂的特点,带有烤橡木、橙皮和香料的隐隐芳香。

图:迈夏尔12星源自希腊萨姆斯小岛上的葡萄园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