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纳“福”入锅,猪年厨房新潮流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农历猪年临近,德国双立人携旗下品牌STAUB多款充满金猪元素的产品礼遇新春,包括STAUB小猪图案多用锅、小猪炖锅、小猪盖镝等,一起纳“福”猪年。

猪一直是福气的象征,古有“猪入门,百福臻”的说法,民俗年画或剪纸“金猪拱门”也常寓意吉祥与如意。在民间,至今也还流传着年猪祭灶神的习俗,祈求来年“猪”事顺遂。农历猪年临近,德国双立人携旗下品牌STAUB多款充满金猪元素的产品礼遇新春,包括STAUB小猪图案多用锅、小猪炖锅、小猪盖镝等,一起纳“福”猪年。

STAUB小猪图案多用锅,美味有神“猪”

STAUB小猪图案多用锅外壁选用始于文艺复兴时期的“马略尔卡Majolica”珐琅的特殊工艺,经过三层珐琅着色的过程,打造出明亮而绵密的石榴红色泽 ,与新年的欢乐的气氛相互映衬。锅盖刻有活泼可爱的小猪图案,流畅的雕刻线条勾勒出圆润、福气满满的金猪,赋予锅具更多新春印记。小猪多用锅锅盖内壁采用“回力球拍”结构设计,食物的汁水蒸腾后凝结在锅盖,又如雨滴般滴回至锅中,形成有机循环的锅内生态。每一次的炖煮,都是一次“美味自循环”。同时,STAUB铸铁材质的锅身导热均匀,锅盖厚重且密封度极好,烹饪过程中锅内的沸点比普通锅具高,因此肉类食材的脂肪和胶原蛋白融出效率更高,可炖出软滑香糯的肉质口感,美味如有神“猪”(助)。

STAUB小猪炖锅,美满寓意恭贺新春

STAUB小猪炖锅最大特色是锅盖,一只外形憨态可掬的小猪匍匐在锅盖上,似在打盹。栩栩如生的小猪造型为锅具增添更多艺术感与美好寓意,是猪年应景的厨房锅具。小猪炖锅内壁覆有黑色微孔珐琅内壁,能吸收食物油脂,天然形成不粘效果,赋予煎烤类食物诱人的焦香风味,锅具越用越滋润。同时,每一个STAUB的出品也极为考究。不同的STAUB小猪炖锅都出自属于自己的砂模,每个砂模之间细微的差异,造就了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小猪造型。STAUB珐琅铸铁锅卓越的制造工艺,让新春佳节的团圆饭更具滋味。

STAUB小猪盖镝,精巧造型装点新年

作为厨房小配件,STAUB小猪盖镝外观呈现亮眼的银灰色,造型精致讨巧让人爱不释手,可以搭配任何色彩的STAUB铸铁锅。无需频繁更换锅具,即刻装点出俏皮的猪年氛围。盖镝设计也十分实用, 防滑且不易脱手。新年伊始,用饱满的小猪形象将整年福气纳入锅中。

中式烹饪与宝石般绚丽的珐琅瓷、法国铸铁相融,传统春节与STAUB应景的厨房用具邂逅,将满满的新年福气收入锅中,引领猪年摩登厨房新潮流。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