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想换一种年夜饭的方式?来这里就对了!——上海通茂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上海通茂大酒店

今年上海通茂大酒店还贴心地准备了自助年夜晚饭,海鲜、火锅、烧烤,不限时,无限畅饮!

年夜饭,又称年晚饭、团圆饭等,特指农历除夕晚餐。年夜饭来源于古代的年终祭祀仪礼。随着家族社会的发展,多神祭祀逐渐演变为以祭祀祖先为主的腊日之祭。中国人的年夜饭是家人的团圆聚餐,这顿一年中最丰盛的晚餐,也是一年年末最重要的一顿晚餐。

中国人对过年都是比较重视的。一年到头,最注重仪式的就是年三十的团圆饭。全家人坐一起,吃了团圆饭,才算是过年。

今年想换一种年夜饭的方式?来这里就对了,今年上海通茂大酒店还贴心地准备了自助年夜晚饭,海鲜、火锅、烧烤,不限时,无限畅饮!通茂陪你过新年,仅售158元/位。

预定热线:021-58300000-5214


更多上海通茂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