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澳洲航空力推珀斯航线服务 展现精彩澳大利亚西海岸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来源:澳洲航空

乘客通过澳航官网便可直接预订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上海直飞新加坡航班,联程澳洲航空运营的新加坡直飞珀斯航班,更可尽享澳航飞行常旅客的同等积分权益。

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 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中国与澳大利亚的空中纽带,将资源丰富、活力无限的澳洲目的地展现给中国游客,而澳大利亚西海岸的门户城市——珀斯,近年来凭借非凡的旅行体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无论是南半球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界展会,还是备受瞩目的明星真人秀节目都不约而同选择了这座拥有“阳光首府”美誉的海滨城市。澳洲航空敏锐洞悉了市场需求,与中国最大合作伙伴东方航空深入合作联营,为游客诚意打造上海经停新加坡飞往西澳珀斯的航线服务,并凭借丰富的澳洲内陆航线网络,为中国游客展现澳大利亚西海岸的无限精彩。

2018年8月9日,东航与澳航在上海签署《商务协议》,升级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原有联营合作的基础上,深化业务融合,面向中澳航空市场启动全方位、深层次的商务合作。除了覆盖两航司国内外目的地的82条代码共享航线,澳航与东航更是在飞行常旅客项目展开了合作,包括共享休息室、共享会员等级和积分,以及积分兑换等等。

乘客通过澳航官网便可直接预订由中国东方航空运营的上海直飞新加坡航班,联程澳洲航空运营的新加坡直飞珀斯航班,更可尽享澳航飞行常旅客的同等积分权益。同时,澳航遍布澳洲的内陆航线网络,为计划深入探索西澳大利亚州和澳洲其他目的地的旅客提供多程航线联运的便捷选项,无论是探访浪漫粉红湖、品味玛格丽特河优质佳酿、寻觅澳洲最古老的土著文化发源地,还是飞往澳洲东部的悉尼、墨尔本口岸城市,又或者北部的达尔文等地,都可尽享快捷舒适的飞行之旅。

作为上海-新加坡-珀斯航线的经停点,新加坡樟宜机场是澳航于澳洲以外客运量最高的航空枢纽,为了鼓励更多的旅客通过这一航点转机搭乘体验澳洲航空的航班,澳航针对所有于新加坡转机的旅客推出了一项樟宜机场中转奖励计划 (Changi Airport Reward program)。在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通过澳洲航空官方渠道预订,并于2020年3月31日前出行,搭乘澳洲航空或其共享代码航班,往返均经停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的旅客,凭有效旅行证件及登机牌将有机会在一号航站楼iShopChangi柜台领取一张价值20新元的礼券,可用于该机场指定商店、餐厅或者贵宾休息室的消费。

今年初,澳航还宣布了一项斥资百万澳元的贵宾室修建、升级计划,在新加坡樟宜机场建造全新头等舱贵宾休息室,并对现有的商务舱贵宾休息室进行扩建。一应俱全的配套设施,轻松惬意的宽敞空间,以及由澳航餐饮服务创意总监Neil Perry设计的精致餐饮,为中转旅客提供了一个休息整顿、用餐小酌、商务办公的绝佳去处。

而该航线目的地珀斯,则是首条联结澳洲与欧洲大陆的超长航线在澳洲的航点,位于珀斯机场的国际贵宾休息室经由澳航联合多个专业团队之手,精心设计。不仅将生物钟调节设备融入了贵宾室的设计,为旅客提供免费的拉伸瑜伽课程,更是诚意供应久负盛名的玛格丽特河佳酿,将西澳的精华特色浓缩于这一方悠闲天地。

澳洲航空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张博杰先生 (Alan Chang) 表示:“作为澳大利亚国家航空,澳航也将参加即将在珀斯举办的2019年澳大利亚旅游交易会 (Australian Tourism Exchange, ATE) 与澳大利亚和世界各地的旅游业者和媒体沟通交流,共同推动赴澳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相信,借由此次盛大展会的契机,珀斯的旅游业也将进一步发展,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旅客的优选度假旅行目的地之一。澳洲航空多年以来深耕中国市场,与东航的联营合作不断深入,为双方旅客的出行方式提供更多选择。而随着我们的服务设施不断升级,也期待着更多中国游客能够跟随澳航的网络,尽享道不尽的‘澳’式之美。”

上海 – 新加坡 – 珀斯航线信息:

*具体航班信息以官网最终预定页面显示为准。

如需了解更多樟宜机场中转奖励计划相关信息,或查询、预定机票,敬请登录澳航官网

更多澳洲航空资讯
更多
  • 澳洲航空致力推进可持续旅行

    2023年12月12日

  • 澳洲航空重返中国市场 往来上海与悉尼航班重新投入服务

    2023年10月30日

  • 澳洲航空发布全新安全视频 彰显澳航傲立百年的独特风格与创新精神

    2020年02月26日

  • 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全新飞行常旅客合作

    2019年12月11日

  • “日出计划”伦敦-悉尼直航成功试飞为澳航百年华诞庆典启幕

    2019年11月20日

  • 澳洲航空助力提升商务会奖旅游服务品质

    2019年08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