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马尔代夫喜迎2019年第一位游客 中国稳居马尔代夫最大旅游客源国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来源:马尔代夫旅游局

伴随着2019元旦的钟声,马尔代夫喜迎新年的第一位旅客,来自沙特阿拉伯的Khalid Kareem,与家人一同来到马尔代夫班度士岛庆祝新年和结婚纪念日。

伴随着2019元旦的钟声,马尔代夫喜迎新年的第一位旅客,来自沙特阿拉伯的Khalid Kareem,与家人一同来到马尔代夫班度士岛庆祝新年和结婚纪念日。

Khalid 夫妇激动的说: “我们深感荣幸,这是我们第二次来马尔代夫旅游,上次是2014年,马尔代夫人民的热情好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总是面带笑容,令我感觉像在家一样温暖。”

马尔代夫旅游局局长,政府要员,及马尔代夫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高管一同为Khalid一家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同时,Khalid还获得了由阿阿菲自然天堂酒店(aaaVeee Nature's Paradise)免费提供的5日一价全包套餐,以及由阿曼航空提供的免费马代往返机票。

为了提升马尔代夫的知名度,旅游局每年都会组织欢迎仪式,迎接到访的第一名,第五十万名,及第七百五十万名游客。

截止至去年11月底,2018年全球共有1,333,456名游客到访马尔代夫,其中,中国游客总数高达266,376名, 占全球游客总数的20%。中国无疑是马尔代夫最大客源国,远超位居第二名的德国以及第三名的英国,其占比分别为8%和7.8%。

马尔代夫旅游局祝大家2019新年快乐!

更多马尔代夫旅游局资讯
更多
  • 马尔代夫游客数创历史新高,2023年接待超180万游客

    2023年12月25日

  • 参与马尔代夫虚拟旅游博览会,有机会免费赢取马尔代夫之旅!

    2022年07月25日

  • “再次启程-心之所向马尔代夫”数字新闻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年07月17日

  • 马尔代夫旅游业将于七月阶段性开放

    2020年06月24日

  • 马尔代夫捐赠百万件物资 驰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年02月19日

  • CROSSROADS综合度假区 重新定义马尔代夫旅游体验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