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旅行灵感:亚洲避世天堂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  来源:四季酒店集团

解锁四季私人度假住宅,发现迷人度假秘境 。

旅行总能激发生活的灵感,赋予人生不同的意义。出发的脚步也许被暂停,但无法远行并不意味着无法旅行。跟随四季酒店,一起探寻隐匿在世界各个角落的度假天堂吧!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

体验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特别定制的“巴厘岛颂歌”系列水疗,从伸展瑜伽到音律沐浴,再从巴厘岛式按摩到传统的Melukat净化仪式,宾客可以在洁白细软的沙滩旁,感受情绪、身体和心灵循序渐进的疗愈。Melukat是一项古老的圣水净化仪式,帮助宾客净化身心,驱除杂念,获得纯粹的幸福和新生。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泰国是一个自由包容的国度,许多文化和艺术都在这里蓬勃成长,生生不息。跟随清迈四季度假酒店的专业向导,深入探索充满传奇色彩的双龙寺,与身着红色僧袍的僧侣一起,了解圣神古寺的千年历史;前往著名的桑甘烹手工艺市场,观察匠人们是如何打造出精美的工艺品;或是向当地艺术家学习绘画,参观独家的陶艺工作室,感受艺术的魅力。

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

喜爱冒险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越南会安南海四季度假酒店的摩托车美食之行。骑着一辆惹眼的复古摩托车,穿梭在古老的会安街道,月光下影影绰绰的树木更为迷人的夜晚增添风采。乘着无拘无束的风去品尝地道的会安美食,空气中弥漫着令人陶醉的椰子和米饭香气,青柠和辣椒的味道在嘴里迸开,体验一次真正的越南生活。

京都四季酒店

跟随京都四季酒店的专家学习呼吸和冥想的技巧,灵活运用手中的道具:苦无、忍者刀或是手里剑,释放心中的“忍者魂”。

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

在马尔代夫芭环礁四季私人岛屿的日子,生活里全部是双层海滨小屋、相邻的白沙滩、碧蓝的礁湖和珊瑚礁,即便以马尔代夫度假的标准来看,也是无可比拟的。这所理想的四季私人岛屿不仅仅是避世天堂,更是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世外桃源。宾客可以在这里度过自由的时光,享受垂钓晚餐的乐趣、感受追逐海浪的惬意,也可以前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保护圈,了解并帮助保护各种珍稀海底动物,拥抱大自然。

从海边水屋到山间野墅,不论是碧蓝的马尔代夫和南海会安,还是充满文化意韵的巴厘岛和京都,或是郁郁葱葱的清迈,四季私人住宅带给宾客犹如居家一般的私密性和专属感,同时提供细致周到的酒店式服务和设施,帮助宾客远离尘世喧嚣,从自然美景中找回内心的宁静。

旅行灵感从未止步,四季酒店和你一起列下心愿清单,期待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出发。

更多四季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预定现已开启:苏州四季酒店在城市中心打造奢华岛屿度假体验

    2023年11月24日

  • 康养逸境:与四季酒店一同疗愈放松、焕活身心

    2023年07月24日

  • 四季酒店集团将在埃及持续扩张版图,新增三个奢华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项目

    2022年08月31日

  • 仲夏之礼,与爱同行

    2022年07月13日

  • 你的家,尽在指尖掌控:四季酒店集团推出全新数字化工具,提升全球私人住宅体验

    2020年07月03日

  • 四季相伴,重启时光

    2020年04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