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撩人的瑞士,是到得了的诗和远方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3日  来源: 瑞士国家旅游局

自驾去到童话镇般的国度,亲手将“喜欢”留在这里。

简单,安逸
浪漫,新潮
如果非要一个词形容瑞士
那就是“精致”吧!

自驾去到童话镇般的国度
亲手将“喜欢”留在这里
三条瑞士自驾线路
送给想要开始一段故事的你

线路一:浓郁

打卡地:
苏黎世大教堂、苏黎世老城区、国际足联总部、圣加仑大教堂、圣莫里茨湖、格朗德大城堡、蒙特贝罗城堡、007《金手指》拍摄地

有着“ 欧洲 亿万富翁之都”之称的 苏黎世 ,是世界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当然,这里还有浪漫、艺术、激情和爱。在老城区上走一走,踩着让人兴奋的鹅卵石,还有哥德式和旧式建筑的环抱,是时候成为苏黎世的朋友圈“代言人”了。

贝林佐纳的防御工事是阿尔卑斯山区最经典的防御型建筑之一。格朗德大城堡、蒙特贝罗城堡和萨索 · 科尔巴洛城堡守护着现在它们为之增色的城市。这三座城堡位居瑞士保存最完好的中世纪城堡之列,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文化遗产地。

看过007《金手指》的人都见过这个经典的画面,阿尔卑斯的“公路之王”当之无愧,在这里自驾穿行,仿佛和詹姆斯·邦德一同,在这些弯道上与对手展开追逐。这段公路急弯较多,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要小心驾驶哦~


线路二:尊贵

万国宫、日内瓦湖、断腿木椅、伯尔尼古城、伯尔尼钟楼、爱因斯坦故居、卡佩尔廊桥、琉森湖、奥黛丽•赫本结婚教堂、豪夫教堂

在瑞士的第二大城市日内瓦领略一番瑞士城市的气息,和断腿木椅留一张合影,在日内瓦湖畔看落日余晖,夜幕的灯火也是温柔而沉醉的。

伯尔尼荟萃了中世纪欧洲建筑的精华,以12世纪的城门为基础的钟楼、16世纪建造的拱廊、以及散布在街道各处的喷泉等,漫步在伯尔尼老城区,中世纪风情迎面而来,想要“回到”现代都是一件难事。

琉森是在瑞士中部观光的首选目的地,到琉森卡佩尔廊桥去触及这个城市的与众不同,桥上的彩绘装饰,还遗留着中世纪的情愫,桥上的风景也因此而变得风情万种。在琉森湖畔待上多久都不会腻,熙攘的房屋和湖水成了一幅撩拨人心的画面。


线路三:纯净

打卡地:
少女峰、米伦小镇、雪朗峰、布里恩茨湖、马特宏峰、奥林匹克博物馆、圣梅耶城堡、卢加诺湖、瑞士微缩景园

如果可以在少女峰附近的咖啡厅里看场雪,那一定是很有味道的,文艺的气息让空气都难以忘怀。去到“冰川之城”就别吝啬,快呼吸纯净的新鲜空气吧。

瑞士南部的卢加诺,与意大利相邻。整座城都镶嵌在高山险峰和树木繁花之中,无论是漫步于老街还是浏览湖滨风景,都能体会到来自卢加诺的温柔。


☆Tips

◆司机必须要靠右行驶;包括高速公路在内的所有道路上绝对禁止在右侧车道超车。

◆即使是白天,通过隧道时也要开车灯。

◆车速限制如下:高速公路120km/h;国道80km/h;住宅区或市内50km/h;带有拖车的情况下在任何道路都不得超过80km/h。

◆没有信号灯的十字路口,左边车辆有优先权。在交叉路口一定要把车先停在停车线以内,等到左边没有车辆时再行驶。一定要遵守停车线的规定,否则可能会导致大型交通事故。目前,瑞士正逐渐用圆形交叉路来代替信号灯路口。

◆没有信号灯的人行道或即使有信号灯的人行道上,只要有行人跨到人行道上,表示要通过的意向,车辆必须要让行人先通过。

◆建议在等待交通信号灯或通过铁道路口时关闭发动机,有时是强制性的。

◆所有乘客都必须紧扣安全带;12岁以下的儿童要坐后座;7岁以下的儿童必须要使用儿童专用座位。

◆道路标志:高速公路-草绿色;国道-蓝色;地方道路-白色。


自驾纯美瑞士
把风景留在眼前
把故事藏在心里

更多 瑞士国家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