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十周年之际 推出体验式旅行新方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濯锦江畔待人归 馥馥十年香

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西南地区的旗舰店,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于12月10日迎来十周年店庆。当晚,300余位酒店的忠实客户、长住贵宾、媒体朋友,企业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以及香格里拉集团行政管理代表,受邀莅临酒店巴蜀郡大宴会厅的答谢晚宴,共同重温及见证酒店十年以来的发展历史和收获成就。

十年来,这座高达36层的雄伟建筑,成为了每个曾到访成都,或生活于此的本地人,每每途经锦江河畔,合江亭廊桥之侧时,都一定会留下的仰望记忆。放眼未来,酒店在亲历了过去十年的蓬勃发展后,敏锐地觉察到了现今旅行者,在出行方式和需求上的转变和提升-传统式的观光式旅行,正被浸入式、强调本地特色及互动的体验式旅行所替代。于是,一种让宾客足不出户,或者一站式即可轻松体验成都-在美食、艺术、旅游上的独特城市魅力的升级式旅行方式,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应运而生。

美食方面,酒店中餐厅“香宫”,由星级大厨李托芬先生主理。除了一如继往地传承香格里拉中餐厅的粤式美馔外,蓉城的香宫,因加入了川籍美食的争奇斗艳而更显热闹。在川剧脸谱营造的氛围中,仿佛无辣不欢才过瘾。除了传统的川式卤味、钵钵鸡、夫妻肺片、蒜泥白肉、水煮牛肉、麻婆豆腐、口水鸡等,宫爆虾球等四川人一代传一代的经典美味,还有深得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赞赏的鸡豆花配牛肉焦饼。所有食材和调料都自然天成,用料用油干净,价格相当亲民,是到访成都不二的美食打卡地。

艺术方面,成都有着当代艺术萌芽、生长和怒放所需的天时地利人和,是继北京、上海之后的当代艺术重镇。置身于这片艺术沃土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从开业起就与艺术结缘。酒店公共区域陈列了大量来自蓝顶美术馆的艺术家-包括周春芽、何多苓、郭伟、郭晋、吉磊、屠洪涛、魏言、白东亮9位著名艺术家的杰作。酒店内悠然漫步,通过对这一件件,目线所及之处的本地艺术家作品的欣赏,宾客们可以一窥中国西南丰富的文化和乡村美景,以及温润闲适的蜀地艺术文化哲学,没有再好过于此的天府艺术讲堂了。

旅游方面,探访大熊猫,是每个到访成都的旅行者的旅行清单上必到之处。不止于来去勿勿地打卡纪念,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与香格里拉集团长期合作的企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合作伙伴-都江堰大熊猫保护与疾病控制中心合作,为酒店的客人,提供独具特色的寓教于乐的“熊猫志愿者”之旅。酒店客人将有机会在青城山脚下,距成都市区一个半小时车程的中心,互动式深入体验熊猫育养员的工作实况,学习帮忙为大熊猫清理圈舍,准备食物等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深临其境地了解大熊猫生存的现状等。

“熊猫志愿者”体验客房套餐:

·  两名熊猫志愿者的爱心体验名额,其中包括:

Ø  大熊猫乐园及居舍清理;

Ø  为大熊猫劈竹,准备食物;

Ø  制作健康窝窝头,并喂食大熊猫;

Ø  大熊猫野外放生科学馆参观;

Ø  熊猫中心专人讲解及陪同参观;

Ø  香格里拉集团捐赠的竹林及熊猫厨房参观;

·   两晚豪华江景房入住;

  • 每日自助早餐(两位成人和两位小孩);
  • 往返酒店至成都大熊猫都江堰大熊猫中心(约一个半小时车程);
  • 特别的成都欢迎礼;
  • 延迟退房及入住至下午4
  • 免费加床(需视供应情况而定)
  • 免费宽带及无线上网;
  • 使用健身中心设施及游泳池

十年,一个岁月的符号;成香,一段记忆的归宿。十年后的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不忘初心,将用一如既往的香格里拉传奇式待客之道,期待和恭迎与宾客们在锦江河畔的再一次“香”遇。



关于香格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文章关键词:成都、香格里拉、套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