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干邑典范,燃动多彩人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 “人头马之家 (LA MAISON RÉMY MARTIN) ” 即将落户成都。

恰逢金秋玉露,有着传统、时尚、悠闲等多种性格标签的成都,即将吹响“人生更多彩”的集结号: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Rémy Martin人头马前瞻西南,将风靡全球的“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活动呈现于这山水之城,致敬“人头马一开/人生更多彩”的生活哲学,在蜀风雅韵中再掀全新篇章!

图:“人头马之家”活动即将抵临“天府之都”

自2014年首度亮相伦敦起,至相继登陆中国广州、上海、厦门三大历史名城,“人头马之家”不仅是对于品牌近三百年非凡历史的完美诠释及彰显,亦是升华,而其所推崇的“SLASH(斜杠)”文化更是风靡全球,不断掀起浪潮。2018年11月7日至11月18日,在年末钟声即将响起时,“人头马之家”终将于成都全新地标太古里博舍酒店盛大开幕,为成都人民带来一场全新感官体验的至臻之旅。

天府之都,共享逸然多彩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特性,而成都却别具一格地蕴含快和慢、市井和优雅。这样看似矛盾实则精彩的生活美学,以充满变量的姿态演绎着丰富多彩的人生。

与人头马品牌“人头马一开/人生更多彩”的不懈追求相得益彰,成都也由此成为“人头马之家”的钟情之选。“人头马之家”不仅是对品牌非凡历史的诠释及传承,更是法式传奇融合东方特色的升华。当法式优雅邂逅蜀都风情,干邑典范人头马将以此最隆重特别的方式,为成都的生活注入别样魅力,呈现成都人民不同以往的“SLASH”风采。

图:锦绣天府——传统与时尚的交融与平衡

倾杯雅酌,共品干邑美学

自古以来,美食美酒无疑是成都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存在。“人头马之家”亦入乡随俗,精心准备了颠覆传统品鉴形式的“饕餮品鉴”(OPULENCE REVEALED),以无与伦比的形式带来别具风情的全新法式体验,享受并重生每一滴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的馥郁醇厚,开启“人头马一开/人生更多彩”的多重感官体验。

图:“人头马之家”的“饕餮品鉴”将带领嘉宾踏上无与伦比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之旅

倾杯之余,“人头马之家”的众多精彩展区亦将以多重玩味的方式演绎干邑美学,令人置身其中,不断领略人头马的非凡魅力。现场嘉宾不仅可以从“干邑探秘”(THE MAZE)区的历史长廊中探访葡萄种植到干邑酿造的全部过程,也能从全球最尖端亦是全国首个的“混合现实互动体验”(HOLOLENS EXPERIENCE )中一探遥远的法国干邑小镇;而“人头马深夜酒馆”(THE HUB)中精心调配的鸡尾酒与一场又一场潮流派对更将为宾客带来味蕾的至臻体验;厌倦了传统生活琐碎的人们,同样能在“20重精彩人生”(LIVE 20 LIVES)区域得以释然,定制并享受别样的人生。

图:在“人头马之家”不同展区即可感受别样的非凡魅力,探索干邑的奥秘

“白月”将至,秦岚的天府邂逅

开幕当天,除了丰富非凡的“干邑之旅”外,人头马还将携手品牌挚友秦岚畅谈不忘初心的多彩人生,演绎别样的“SLASH”风采。如若要用词语形容秦岚的话,无疑就是古典及时尚了。作为全民“白月光”的她,看似温柔内敛,实则率性果敢,戏里戏外都在不断尝试突破自我。她是剧中优雅端庄的富察皇后,亦是台上性感狂野的热舞女郎,从容地以多元的身份活出不凡人生,亦如人头马对于“人生更多彩”的不懈追求。

图:人头马品牌挚友秦岚将亲临成都“人头马之家”开幕现场,分享跨界突破中的“SLASH”式生活哲学

与此同时,这场奢华盛宴还吸引着各个领域最炙热、最真诚的声音——“人头马之家”开幕后,王冠逸(演员/歌手/摄影师)等众多杰出的“斜杠导师”亦将倾情参与,为成都的绝妙夜晚平添魅力。

“人头马之家”携多彩风华而来,致敬品质生活。相约成都“人头马之家”,感受别样的非凡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