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CLERGERIE于巴黎时装周发布19春夏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来源:旅游休闲

皮革被渲染以植物色调,柔软小羊皮及拉菲草被保留自然色系,这一春夏鞋履中关于自然的细节比比皆是。

如何诗意表达人与自然的关系,如何把这种思考呈现以艺术,是CLERGERIE 19春夏系列的创意灵感。创意总监David Tourniaire-Beauciel先生基于此,创作了本季鞋履。皮革被渲染以植物色调,柔软小羊皮及拉菲草被保留自然色系,这一春夏鞋履中关于自然的细节比比皆是。

厚底鞋跟可以追溯到1943年,设计起源是为了提升Robert Clergerie在80年代设计的硬底鞋跟的舒适度。本季,设计师对这一标志性鞋跟加以再次阐释,以光面真皮无扣凉鞋,彩色鳄鱼纹路压皮及白色拉菲草等新元素表现。这一鞋底结构被同样用于其他CLERGERIE经典鞋型上,包括以不同色系呈现的EVA坡跟鞋。

CLERGERIE对于完美鞋型不懈探索,独家在全新运动鞋上推出记忆海绵鞋底。这种独特鞋跟隐于鞋内,鞋身被小羊皮包裹,有高跟款与低跟款两种鞋型。忠于CLERGERIE对充满雕塑感线条的喜爱,19春夏品牌全新推出树脂玻璃鞋跟,晶莹而具有轻盈的视觉效果。

拉菲草是CLERGERIE品牌又一标志性元素,本季被运用于彩色德比鞋,厚底草编凉鞋及全新运动鞋上。运动鞋采用厚底鞋跟,除拉菲草外亦有皮面款。拉菲草元素亦被用于品牌标志性的开口穆勒鞋型及坡跟凉鞋中,点缀以双扣细节。

CLERGERIE这个品牌从成立之初起,便富有中性色彩,布洛克鞋亦是经典鞋型。本季,布洛克鞋除有真皮大底外,亦有全新轻盈彩色鞋跟。

19春夏亮点之作是与中国造型师Lucia Liu女士的联名系列。CLERGERIE 和Lucia Liu对于创新设计和卓越工艺抱有相同的热爱。这一合作系列采用现代手法演绎经典设计,致敬传统,力求弘扬 CLERGERIE引以为傲的精湛制鞋工艺。CLERGERIE 标志性的厚底鞋采用气垫鞋底,缀以Lucia Liu特别设计的刺绣细节,灵感来自她故乡四川充满活力的少数民族传统服装。精致的花卉图案和亮珠细节被以手工方式绣于柔软的小羊皮上,楔形跟则展现出微妙朋克气息。一柔一刚,二者营造出独特的对比效果。这一合作系列鞋履均在 CLERGERIE 位于法国 Romans-sur-Isère 的工坊制作完成。CLERGERIE x Lucia Liu合作系列包含两个款式:一款采用高帮修士带设计,搭配 10 厘米楔形跟,另一款为8.5厘米系带德比鞋,每款均有黑白两色可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