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潮酷美学“势”力,就是天生有“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旅游休闲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带你“型”走江湖,势在必“型”。

注重品质生活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乐于暂离都市生活,来到户外释放自我。既然已有想法,不如将之实现。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带你“型”走江湖,势在必“型”。


无惧探索,“型”走江湖

作为一双专业的户外运动鞋,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一如既往地秉承了“鞋必须遵循双足”的品牌理念,运用专业科技以及街头板鞋设计,令你无论在户外征程还是都市街头都能肆意享受足底舒适感。经典简约的黑白色搭营造出酷感十足的视觉效果,让你爆发“势”力,勇于突破,探索无限可能。


ECCO EXOSTRIKE 突破系列

势在必“型”,实力之选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创新地将时尚街头板鞋设计与专业户外功能融合,除了实力,更有“型”。突破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型格”。用未来风十足的EXOSTRIKE突破系列,融合户外冒险感与高端街头风,打造穿梭都市与郊野的摩登新潮主义。DYNEEMA版本的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获得了ISPO及北欧户外大奖,这种结合了户外功能与时尚风格的大胆创新方式两度获得了国际户外行业认可。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黑色鞋身,隐藏式的鞋带让整体风格更加简约,鞋舌搭配上经典的褐色ECCO logo标志,与鞋带鞋脖合于一体。让你在户外也能健步如飞轻松自如。极简的北欧元素设计,经典的黑白色搭配,凸显不凡时尚品味。超现代科技与街头潮酷美学完美融合,遇见全功能的美学生活方式,引领未来潮流!前所未有的DYNEEMA皮革和无与伦比的GORE-TEX防水科技,升级标准,成就高端领先品质,无惧困难,不管去哪儿,都能比他人先迈出一步,亮出潮酷美“型”!



ECCO形象代言人朱亚文



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


不管在城市喧嚣中还是自然静谧间,ECCO EXOSTRIKE突破系列都能成为你的实力之选,带你玩转潮流,势在必“型”。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