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苏式潮流玩转纽约时装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来源:苏州市旅游局

作为Luxury Experience & Co.礼品沙龙和Celebrity Page TV盛宴独家目的地赞助商,中国的威尼斯”苏州备受瞩目

中国北京(2018921日)——96日(星期四),苏州市旅游局作为纽约时装周期间两大活动独家目的地赞助商,获得广大媒体、名流及观众的广泛关注。在Luxury Experience & Co.承办的豪华礼品沙龙,及Celebrity Page TV举办的纽约时装周晚会上,时尚且独一无二的苏州旅游体验大放异彩。

 

为了致敬几个世纪以来苏州作为中国丝绸行业核心的不凡成就,苏州市旅游局向Luxury Experience & Co.礼品沙龙内近百位大咖名流赠予了绣娘丝绸公司提供的奢华丝巾礼品,包括苏利文·斯坦普莱顿(Sullivan Stapleton)(《盲点》主演)、多琳达·梅德利(Dorinda Medley)(参演《纽约娇妻》)、汉娜·凯特·琼斯(Hannah Kat Jones参演《奥斯汀与艾丽》)、朱莉··埃默里(Julie Ann Emery)(参演《传教士》、《风骚律师》)、纳塔莉·内格罗蒂(Natalie Negrotti)(参加《老大哥》)、米勒克尔·瓦兹(Miracle Watts)(达人)、莉莉卡·安德森(Lyrica Anderson)和弗洛伊·本特利(Flloyd “A1” Bentley)(夫妻,嘻哈明星)、佳莉亚·奎恩(Calia Quinn)(参演《亿万未婚夫》)、朱迪·高斯(Judy Goss)(《Behind The Gates》节目电视主持人)、Von Boozier双胞胎(电视/媒体公众人物)、克丽丝特尔·加纳(Krystal Garner)(Grand Hustle唱片公司)等。绣娘丝绸公司成立于1988年,从苏州的一家小型丝绸裁缝店起家,现在中国各地开设了65家以上的高档零售店。

 

除了参与礼品沙龙活动外,苏州也是每年由Celebrity Page TV举办的邀请制宴上参与的首选目的地。Celebrity Page TV是美国一档国内娱乐资讯节目,让观众得以深入了解影响流行文化的重要活动和风云人物。在晚会上,包括Regent Tours, Inc.代表在内的多位旅游目的地专家向近250重要贵宾介绍苏州及其底蕴深厚的丝绸文化,其中包括:凯莉·卢瑟福(Kelly Rutherford)(参演《飞越情海》、《绯闻女孩》)、梅丽莎·戈加尔(Melissa Gorga)和丹尼尔·斯桃波(Danielle Staub)(参演《新泽西娇妻》)、卡尔·拉德克(Carl Radke)(参演《夏日别墅》)、布兰登·威灵顿(Brandon Wellington(参演《女子监狱》)、梅根·坦迪(Meagan Tandy)(参演《少狼》)、Thorgy Thor(参《鲁保罗变装皇后秀》)、朱莉··埃默里(Julie Ann Emery)(参演《传教士》)、克里斯·洛夫顿(Kris D. Lofton)(参演《球手们》)、时尚生活专家乔希·麦克布赖德(Josh McBride)、2018美国小姐莎拉·罗斯·萨默斯等。

 

出席的名人、社交媒体达人和媒体站在苏州标志性景点的虚拟背景前和苏州自拍合影,包括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苏州古典园林、古色水乡和传统苏氏茶馆。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照片并标记@VisitSuzhou的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绣娘丝绸公司提供的丝巾或去年在苏州现代工业园区金鸡湖边新开业的苏州W酒店三晚住宿。酒店内设有高档餐厅、特色屋顶酒吧,以及各类文化体验,包括定制由当地工匠手工绣制的丝锦缎服装。

 

914日全美播出的Celebrity Page TV时装周重播特辑中着重介绍了苏州内容。9月底,Celebrity Page TV的旅游专题会再次在节目中介绍苏州。


纽约时装周期间的活动与苏州市旅游局最近发起的整合社交媒体推广活动紧密关联,该整合社交媒体推广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苏州独特体验的认知,提升苏州作为中国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最终吸引北美游客前往苏州。20192月,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作为豪华礼品沙龙的目的地赞助商,苏州将再次成为公众瞩目的焦点

 

用户可通过访问苏州市旅游局官网TravelToSuzhou.com或关注苏州官方主题标签#TravelSuzhou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witter的社交媒体账号@VisitSuzhou了解苏州市旅游局一整年的推广活动。


苏州概述介绍

苏州被誉为中国威尼斯,以其景色怡人的石桥、运河、流水和经典建筑而闻名。苏州位于长江三角洲的中心,距离上海约六七十英里,是长江流域历史最悠久的一座城市,可追溯到2500多年前。苏州有着美丽的苏式古典园林,其中9座园林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还有11处大运河沿岸景点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每年,数以百万的游客会来到苏州游览这里的古典园林、水乡古镇、历史街区、世界一流的博物馆等400多个景点。同时,作为中国最大、发展最快的工业城市之一,苏州拥有众多国际都市风貌和时尚气息的现代建筑,如国际五星级酒店、时尚购物中心、当代艺术文化展馆等等。位于工业园区的金鸡湖是更是国家AAAAA级景区、中国唯一国家级商务旅游示范区以及国家最大的城市湖泊公园,是二十一世纪苏州人间新天堂的象征。

从北美出发,可搭乘直飞航班至国内三大主要机场便捷到达苏州。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有动车可抵达苏州,全程50英里,约30分钟;浦东国际机场距离苏州65英里,约一个半小时车程;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距苏州14英里,约30分钟车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avelToSuzhou.com

更多苏州市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苏州旅游推介首次走进湖南!

    2018年04月2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