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成功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佛山市旅游局

“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在禅城区东方广场的南广场成功举办。

为增强佛山市经济持续增长新动能,助推佛山市旅游产业转型提升,加快推进商旅融合,提升传统消费,满足市民和外地旅客日益增长的多元消费需求,日前,由佛山市旅游局主办、佛山市旅游协会承办的:“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在禅城区东方广场的南广场成功举办。


当天上午,最岭南·佛山过大年之2018佛山旅游行业新年热卖会暨佛山旅游手信贺年展销会正式拉开帷幕。佛山市旅游局副局长潘文升、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文丽、禅城区旅游局副局长谭炎、南海区旅游局副局长邵凯健、佛山市旅游协会会长叶汉彬以及各区旅游局、各区旅游协会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广东旅行社行业协会秘书长郑文丽和佛山市旅游协会会长叶汉彬分别为本次展会致辞,对本次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


本次展会作为佛山市旅游局“最岭南之佛山过大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以时尚、有趣、互动的形式,充分展现佛山文化旅游资源,对打造佛山重大旅游节点(元旦)、突出别具一格的佛山岭南年味,营造佛山旅游市场的节日气氛起到推波助澜作用。


市旅游协会充分调动旅行社、景区、酒店、旅游手信等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共52个展位,分2大区域。参展单位也对元旦和春节两大节日,对产品进行了精心策划,除推出丰富多样的新春特惠旅游线路外,还有节庆房、景区优惠以及具本土特色的旅游产品,受到游客和市民的一致好评,甚至有广州的客人从荔湾区专程赶过来选购。活动现场还出现了一批闻声而来的外国友人。


为期两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数万名游客和市民前来参观,真正实现了政府搭台、协会联动、企业参与、市民游客受益、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为“全域消费”的新格局奠定了基础。


本次展会最大亮点就是旅游手信展了!市旅游协会发动了五区的名优特旅游手信单位前来参展,如:得心斋扎蹄、公兴隆、国药冯了性、南海非遗藤编、九江双蒸、周大娘牛乳以及高明合朝农产品、高明用心粉葛、高明上善濑粉、西酒非遗小食等等,全都是各具浓郁特色的佛山旅游手信产品。除此之外,还特意邀请了来自“粤桂黔”高铁沿线城市的特色产品前来捧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够品尝到原汁原味“粤桂黔”名优产品。


在展会的启动仪式上,为烘托佛山过大年的热闹景象,主办方还邀请了具有佛山文艺特色的表演团队作精彩表演,包括有:南狮表演、陶笛奏唱《南屏晚钟》表演、《扇舞飞扬》表演、《陶艺拉坯》、《微雕制作》表演、《旗袍赋》表演等,让市民和游客在休闲的时光中,既能收获一场震撼视觉的文化盛宴,又能体会佛山厚重的岭南文化。

更多佛山市旅游局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