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旅行家Marco Polo诞辰 764周年庆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与您一同探索、发现、体验佛山更多精彩!

2018年是著名环球旅行家马可·波罗先生诞辰764周年。马可·波罗(Marco Polo),1254年9月15日出生于考尔楚拉岛,意大利威尼斯旅行家、商人,著有《马可·波罗游记》。哥孛罗酒店秉持马可·波罗先生的人生哲学,体现其探险精神,为现代马哥孛罗创造独特的客户体验。

2018年9月15日时值旅行家马可·波罗先生诞辰764周年,佛山岭南天马哥孛罗酒店在Nova岭南站中庭举办了Marco Polo诞辰764周年庆。 

下午1点,伴随着菲律宾乐队的激情表演,现场气氛逐渐浓郁,舞台上以意大利斜塔为理念设计的3米7层蛋糕格外引人瞩目。1点30分,庆典正式开始,当蛋糕刀缓缓开启斜塔,就在露出蛋糕内胚的那一刻,现场所有排队等候蛋糕售卖的客人都惊呼——“哇,彩虹!”(斜塔彩虹蛋糕,由200公斤面粉及200公斤的鲜奶油制作而成,共2400份供现场食客共享)随后一声的敲锣,斜塔彩虹蛋糕正式开售。

酒店总经理马塞尔先生表示,“彩虹代表着健康与幸运,愿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制作的美味斜塔彩虹蛋糕,带给现场所有的客人们健康与好运!”

短短3小时,现场美味的斜塔彩虹蛋糕销售一空。相信参加此次Marco Polo诞辰764周年庆的各位宾客,都收获了一段“探索佛山,发现美味,体验精彩”的难忘午后!

更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资讯
更多
  • 马哥火爆小龙虾自助晚餐,六月实现“小龙虾自由”!

    2019年05月29日

  • 疯狂奶昔,有趣自由且健康美味

    2019年03月26日

  • 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任命营运行政助理经理——黎荣业先生

    2019年02月26日

  • 情人节,在甜蜜仪式中享“玫瑰·红”主题晚餐

    2019年01月31日

  • 关注环保事业,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坚持环保行动

    2019年01月24日

  • 银蓝摇曳,绽放新奇圣诞

    2018年12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