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都市逃逸、重焕活力 三亚艾迪逊酒店诠释金秋新奢假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0日  来源:三亚艾迪逊酒店

若想在这个长假转换一下旅游地点,不妨到坐拥海棠湾壮丽美景的三亚艾迪逊酒店,享受集亚洲各国秋日风俗的盛筵及一系列设施和目不暇接的活动,创造奢华假期的美妙体验。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碰上秋日黄金长假期,不少人会选择抓紧夏日的尾巴,到度假小岛旅行,除了普吉岛、巴厘岛等旅游胜地,同样位处于亚热带的中国度假小岛──海南岛,也是逃离纷繁都市、享受悠闲阳光海滩假期的非凡选择。若想在这个长假转换一下旅游地点,不妨到坐拥海棠湾壮丽美景的三亚艾迪逊酒店,享受集亚洲各国秋日风俗的盛筵及一系列设施和目不暇接的活动,创造奢华假期的美妙体验。

逃离都市喧嚣,探索自在灵感

驱车进入坐落于海棠湾中心地带的三亚艾迪逊酒店,映入眼帘的便是车道两旁青翠繁茂的热带雨豆树,宛若连绵覆盖的仪仗队将引导至接待区。酒店共有 512 间宽敞的客房,温馨舒适的内部装饰营造出简约精致的氛围,浅橡木饰面让人仿佛置身舒适惬意的海滩,设计现代简约,整体色调大方典雅。

三亚艾迪逊酒店的设计周到考虑各个年龄层旅客的需求,巧妙地平衡一系列各具特色的综合酒店活动。

运动型人可在广大20000平米的私人海洋上体验凉爽又刺激的水上滑板、水上自行车和独木舟,激起蔚蓝波浪。

留恋夏日温度的女孩儿们,抓紧还能穿比基尼的时间,或是于泳池中畅游嬉戏,或是在池畔凉亭中消磨闲散时光,享受愉悦心情。

童心未泯的人,可选择到宽敞开阔的Playland乐园,设有小火车、迷你高尔夫、碰碰车等各式精彩纷呈的互动游戏项目及富教育意义的活动,是一家大小放飞想象、尽情嬉戏的自由乐土。

养生爱好者,不妨前往冥想森林打坐或在双层的三亚水疗中心享受宁静一刻,水疗中心设有11间理疗室和套房,融合了现代时尚和当地风情,提供美容养生双重服务。传统正宗的亚洲养生哲学,配以全球领先的理疗产品,打造卓越非凡的水疗、养生和美容体验。

享受自然馈赠,唤醒对秋季的向往

秋日意味着丰收,经历过春和夏的努力工作,在金色的季节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清晨的海棠湾,明媚阳光穿过透薄窗纱,舒适惬意的海风轻轻地呼唤;新的一天,从晋餐厅的美食开始,生食餐吧、亚洲风味、烘焙厨房、开放式烧烤厨房、炒锅烹饪、点心蒸笼、果汁吧和外卖柜台,在喜庆和休闲氛围兼容并蓄的环境下享受活力早餐。晚间,来自新加坡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的客席主厨Kelly Tay将献上新加坡风味的丰盛海鲜火锅,在中秋节期间更特制经典莲蓉蛋黄、创意松露巧克力等多种口味月饼,搭配韵味悠长的中国茶,国庆期间还将汇聚中国各地传统街头小食,增添节日气氛。

九月圆、十月尖,正值螃蟹的最佳季节,搭乘小船到海鲜餐厅,品尝秋日的美味蟹宴。海南本地特产和乐蟹体肥肉嫩、卵满膏肥、营养丰富、性温而滋润。拥有30年烹饪经验的主厨严选和乐蟹、花蟹、大闸蟹等多重蟹中精品,奉上度身定制的舌尖狂欢,革新粤菜风味。

悠闲的下午时光,信步至酒店至高点──星空吧,享受汇聚全球经典之作,以艾迪逊酒店座落的伦敦、纽约、迈阿密和三亚四个城市为灵感的“EDITION璀璨星空下午茶”。在悠闲惬意的池畔避风港举起盛载气泡酒的酒杯,把海棠湾旖旎风光尽收眼底,是欣赏日落日出的美妙之所。

完美糅合了海滨休闲风与东南亚餐饮浓郁口感的海滨烧烤餐厅,以海鲜烧烤、沙爹肉串、龙虾套餐等经典巴厘岛金巴兰海滩风闻名,节日期间来自印度尼西亚的主厨将呈献由蕉叶、椰子及丰富香料烤制的风味饭,在传统巴厘岛鼓点声中呈献这款寓意合家幸福的佳肴。随着夕阳沉入海中,在近旁小屋的沙滩座位闲坐,现场乐队表演伴着沙滩海风,浪漫地任由时光静静流转。

挥发创意天赋,留下美好回忆

轻盈自在的度假时光激发无限灵感,三亚艾迪逊酒店顾及热爱艺术创想的宾客捕捉瞬间的奇思妙想,在艺术空间设置国际乐高积木科技教育展,可体验集创造力、科学思维、挑战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动手动脑乐趣。这里还有陶艺工作室,既可亲手制作茶具或配饰,亦可执起画笔,为老虎狗陶艺玩偶加上大胆的涂鸦创作,让美好假期化为礼物带回家作纪念。

金秋乐享之旅

预订9月30日至10月6日期间连住两晚及以上尊享观海客房、全海景风尚开间套房或观海套房(含双早),可免费体验即空间国际乐高积木娱乐项目,并享受每日300元餐饮代金券。 

请致电 +86-0898 8858 2213向三亚艾迪逊酒店预订。

更多三亚艾迪逊酒店资讯
更多
  • 海南岛三亚艾迪逊酒店呈献不一样的热带圣诞

    2019年11月27日

  • 三亚艾迪逊酒店联袂新加坡女装品牌Stolen 上演一场华丽的时尚盛宴

    2019年11月21日

  • 传递风尚亲子生活方式 三亚艾迪逊酒店重新定义家庭旅行

    2019年09月25日

  • 蓝色大海的挚爱宣言 三亚艾迪逊酒店焕新别墅及滨海草坪 打造摩登婚礼派对

    2019年07月23日

  • 三亚艾迪逊水疗中心 于静谧悠然中享受活力焕颜

    2019年03月15日

  • 创意玩转农历新年,三亚艾迪逊呈献新春礼赞

    2019年01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