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记攻略
捕捉科罗拉多州最迷人时刻——金色秋季与精彩节庆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30日  来源:科罗拉多旅游局

持续高温的日子里,你是否已经开始期盼着凉爽而明媚的秋季?说起科罗拉多州最美丽的时节,那非秋天莫属。沿途的树叶都被涂上一抹迷人的金,或是耀眼的红。丰收的季节里,人们举杯欢庆,啤酒碰撞出快乐的白色泡沫,欢庆的味道布满整个田园。这绝对是探索科罗拉多州最棒的时机! 科罗拉多的秋季节庆 9月

持续高温的日子里,你是否已经开始期盼着凉爽而明媚的秋季?说起科罗拉多州最美丽的时节,那非秋天莫属。沿途的树叶都被涂上一抹迷人的金,或是耀眼的红。丰收的季节里,人们举杯欢庆,啤酒碰撞出快乐的白色泡沫,欢庆的味道布满整个田园。这绝对是探索科罗拉多州最棒的时机!

科罗拉多的秋季节庆

9月20至22日——GABF美国啤酒节(GABF Great American Beer Festival)

秋季庆典中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全世界最大啤酒节之一——美国啤酒节。这个啤酒节一直都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精酿啤酒节,各式各样的啤酒厂都会在此次的啤酒节中亮相。从丹佛至科林斯堡(Fort Collins)再到博尔德(Boulder),这三个地方串联组成了著名的“丹佛三角啤酒区”。除了尽情享用啤酒外,现场也会有不同风格的音乐表演将整个啤酒节气氛拱托至高潮,让游客们更加疯狂!每年啤酒节的火热程度,不亚于一场巨星演唱会,门票常常被一抢而空。感兴趣的话快前往官网查询信息并订票吧! https://www.greatamericanbeerfestival.com

10月19至21日——Breckenridge工艺精神节(Breckenridge Craft Spirits Festival)

这个节庆是为了慰劳辛苦付出劳力的工匠们而举办的节庆活动。在此节庆当中,可以在拥有自营酿酒厂的小镇中品尝到美味精致的手工酿酒以及了解到啤酒的酿造过程。除此之外,还会有艺术烹饪课、寻宝活动、体验当地美食以及艺术品展览等环节供游客体验。

官方网站:https://www.breckenridgecraftspiritsfestival.com

科罗拉多的秋季农场

米勒农场(Miller Farms)

位于Platteville的米勒农场(Miller Farms)是一个能够让游客充分体验到田园生活的好去处,游客们可以参加“不限量采摘”活动,亲手摘下田间的土豆、胡萝卜、玉米等蔬菜。还可以搭乘农作拖拉机在面积180英亩(约73公顷)的田地中享受驰骋的快感,并且能够在农场中品尝精致餐点或是田园野餐。

梅萨佛德农场(Mesa Verde Farm)

游客们除了在科罗拉多西南部的沙漠地形上欣赏壮丽的景色外,同时也能到科尔特斯(Cortez)文化中心举办的梅萨佛德农场(Mesa Verde Farm)享受田园风光。不仅能够了解到农民的田园生活,还可以品尝到新鲜地道的乡间美食。游客可以体验乘坐农场的特色交通工具观赏各个景点, 或是由导游带领至酿酒厂参观或到酒庄品尝手工精酿啤酒与葡萄酒。

科罗拉多的秋季垂钓及赏鸟

垂钓

秋季是垂钓的最佳季节之一,而秋天里的科州,树叶闪耀着金色的光芒,溪流也格外清澈透明。对于垂钓爱好者来说,落基山国家公园是秋季垂钓必打卡的重要一站!这里的高山湖泊宁静优美,鳟鱼群聚于此。而另一个垂钓极佳地点则是科罗拉多河的上游,位于克雷姆林(Kremmling)和多塞罗(Dotsero)之间,这里可以遇到虹鳟鱼及野生棕色大鱼。那些寻求野生棕色大鱼的钓客们可以尝试在塞博拉(Cebolla)溪流及亨森(Henson)溪流中找寻它们的踪影。 

赏鸟

秋季除了是垂钓的好时机之外,同时也是鸟类们的迁徙季节。斯温森鹰(Swainson’s hawk)会沿着科罗拉多落基山脉向南迁移,往往在三小时之内即可观赏到1300只老鹰展翅高飞的壮观景致。在科罗拉多州海登(Hayden)和克雷格(Craig)附近,还可以观赏到沙丘鹤群(Sandhill)。从9月中旬到11月中旬,数百只在科罗拉多州和北部地区繁殖的鸟类会停留在扬帕(Yampa)山谷。它们将向南迁移到圣路易斯(San Luis)山谷或是飞往新墨西哥州博斯克德尔阿帕奇(Bosque del Apache)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

更多科罗拉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科罗拉多州新年活动预告

    2019年12月31日

  • 科罗拉多州顶级雪场已陆续开放

    2019年12月03日

  • 科罗拉多州冬日节庆预告

    2019年11月04日

  • 品尝科罗拉多州秋天的味道

    2019年07月02日

  • 热气球节为你展现缤纷多彩的科罗拉多

    2019年05月30日

  • 暑期游科罗拉多州,让你的亲子假期乐不思“暑”

    2019年04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