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BALLY 携手唐嫣发布独家设计限量款糖果包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8日  来源:旅游休闲

Bally 新春重磅消息:2018 年 1 月,Bally 携手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为 Bally 经典款 Suzy 包袋开启了一次独家设计之旅。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打造独一无二的 Bally 限量款糖果包,带来属于唐嫣的甜蜜祝福。Bally 限量款糖果包洋溢着 Suzy 包袋独立自由的风格,完美地延续了 B

Bally 新春重磅消息:2018 年 1 月,Bally 携手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为 Bally 经典款 Suzy 包袋开启了一次独家设计之旅。在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打造独一无二的 Bally 限量款糖果包,带来属于唐嫣的甜蜜祝福。Bally 限量款糖果包洋溢着 Suzy 包袋独立自由的风格,完美地延续了 Bally 一如既往的品质坚持与精湛手工艺。

此次唐嫣变身时尚跨界设计师,也圆了她对女士包袋的设计梦想。Bally 限量款糖果包选用品牌标志性的顶级小牛皮,从上百个色系中精心挑选樱花粉、薄荷绿和海洋蓝,而这一设计灵感正来源于唐嫣最喜欢的三种不同口味的马卡龙。

Bally 限量款糖果包在唐嫣的设计下,特意选用了可调节式的皮质肩带取代原有的金属链条,贴心的调节扣设计呈现实用的一包多背,从容应对各种造型。糖果包保留了 Bally 独有的 B-Turn 金属锁扣,还从唐嫣的影迷给她的昵称“糖糖”中汲取灵感,随包附赠三款可爱贴饰:棒棒糖、糖果和小星星,每一款贴饰均采用优质皮革,DIY 拼贴设计打造你的个性糖果包。Bally 还为糖果包定制了饰有星星吊饰的粉色拎带和布满糖果印花的内置包装,完美诠释了这份属于情人节的浪漫臻礼。

对于此次的设计合作,唐嫣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我欣赏的品牌合作设计我的第一款手袋。感谢 Frédéric de Narp 先生及来自 Bally 才华横溢的团队给我这个机会。”

2018年 1 月 22 日, Bally 官方微信限时店将独家发售 99 只 Bally 限量款糖果包,前往官方微信更有唐嫣的个性语音来讲解她的设计理念。1 月 29 日起将在中国部分零售店全面发售。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