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英国航空在中英航线上增配中国籍空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来源:英国航空公司

英航宣布将在往返中国大陆与英国的航班上,增加一倍中国籍空乘配置。

为了进一步满足中国旅客的需求,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宣布将在往返中国大陆与英国的航班上,增加一倍中国籍空乘配置。不仅如此,英航还将壮大其位于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可用普通话沟通的客户服务团队。

在每周17班往返上海、北京与伦敦的任一航班上,都将配备四名中国籍空乘,占机上空乘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36%)。这些空乘拥有流利的普通话沟通能力,可为那些不会英语或母语非英语的旅客提供必要的帮助。

英航通过近期在中国大陆开展的招募活动,甄选出出色的空乘人员,计划对其北京空乘基地招募26名中国籍空乘,以及在上海空乘基地招募44名中国籍空乘。

目前,英航提供每周10个航班由上海出发,以及每日1个航班由北京出发直飞伦敦。

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英航也将增加其普通话客户服务人员,为飞往北京及上海的旅客提供贴心服务。这支普通话客户服务团队于去年宣布成立,在值机柜台的团队成员会欢迎旅客、帮助他们托运行李、打印登机牌以及通过安检流程。在登机口的团队成员会为上海和北京航班进行普通话广播播报。位于到达层闸口的团队成员则会在机舱口迎接旅客,并引导协助那些中转行程紧迫的旅客。

英航大中华及菲律宾地区执行总裁范蔚蓝(Noella Ferns)女士表示:“我们希望能通过推出这一新举措,进一步践行对中国旅客的承诺。这无疑也彰显了英航始终为中国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不懈努力。”

她补充道:“众多中国旅客在飞往英国时选择搭乘英航,这令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因此,我们也希望这些中国籍空乘的配置升级,以及在我们位于伦敦希思罗机场的‘大本营’,扩大普通话客户服务团队,都能让中国旅客体验更舒适便捷的旅行。”

除了说普通话的客户服务团队及中国籍空乘外,英航还为中国旅客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化的飞行服务,包括为飞往中国的航班定制特色菜单,以及在旅途前后,配备说普通话及粤语的客户关系团队,为旅客提供帮助。

更值得一提的是,英航将在未来五年投资45亿英镑,用以提升旅客体验,包括部署高品质的Wi-Fi连接、在每一个座位上安装插座、为128架长途客机布置新内饰,以及引进72架新客机。英航也正提升World Traveller 经济客舱的餐饮体验,以及投资6亿英镑用以改造Club World公务客舱,包括精致的餐饮以及奢华睡床用品。如今,White Company睡床用品以及洗漱包已在往返中国与伦敦的航线上供应。此外,英航还将于2019年起,为Club World公务客舱打造可直接连通过道的全新座椅。

更多英国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英国航空为中国旅客推出2018全年特惠

    2018年04月03日

  • 英国航空成为2018国际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官方航空合作伙伴

    2018年01月25日

  • 英国航空旗舰贵宾休息室协和厅焕然一新

    2017年12月22日

  • 英国航空于伦敦希思罗机场推出全新转机接送尊享服务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