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睡音乐”主题酒店将成为年轻人新选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来源:新华网

亚朵与网易云音乐联手打造的“网易云音乐·亚朵轻居”酒店日前正式开业,并命名为“睡音乐”主题酒店。

亚朵与网易云音乐联手打造的“网易云音乐·亚朵轻居”酒店日前正式开业,并命名为“睡音乐”主题酒店。融合了亚朵轻居的线下社交空间与网易云音乐的线上社交内容,“睡音乐”主题酒店将成为乐迷聚会交流的又一胜地。

据了解,这是网易云音乐第一次在线下实体空间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音乐氛围体验。这家酒店中注入了众多网易云音乐的主题元素,以活泼的红色作为主体色调,大堂则以闪烁的霓虹灯带等美式工业风元素营造了复古的氛围。

亚朵市场VP康韦表示:“去年亚朵与网易严选打造了新消费体验空间,很高兴能与网易旗下的又一顶级IP合作,与网易云音乐携手,为热爱音乐的人们营造一个人文、温暖、有趣的音乐住宿空间,创造一个集聚住宿、社交、娱乐等多种功能的新型酒店业态。”

网易公司市场部总经理袁佛玉表示:“网易云音乐在过去五年的时间里,累积了丰富、优质的用户。此次与亚朵酒店的合作,是网易云音乐线下场景赋能战略的成功实践,是拓展泛娱乐文化产业边界,探索更多元商业模式可能性的重要一步。”

为了给乐迷带来不同的体验,“睡音乐”酒店按照楼层打造了古典、民谣、爵士、电音四个主题,并按照相应主题注入了丰富的音乐元素。走进古典乐主题房,就仿佛置身于交响音乐会现场,窗帘、落地灯、装饰画、服饰、配饰、床上用品等都走复古风。而电音派对主题房中则通过酷炫的灯光和大露台上的霓虹字,打造出派对感,此外,爵士乐主题房中的迷你萨克斯,民谣主题房中大部分装饰都走怀旧风格。据悉,酒店房间中还设有网易云音乐相应的歌单,旅客进入房间后即可获得音乐的陪伴。通过音乐与设计的搭配,为用户带来独特的、沉浸式的音乐文化氛围。

酒店公共区则融合了前台、餐饮、演出等多种功能,让用户可以在这里放松交流、听歌,甚至一边听着自己喜爱乐队的演出,一边享受啤酒与炸鸡。酒店顶楼露台开辟出了一个露天音乐现场,舞台、酒吧的组合让音乐与酒店的融合达到完美。

作为亚朵旗下聚焦年轻人社交的酒店品牌,亚朵轻居也首次加入亚朵IP酒店的矩阵当中。亚朵轻居一向以年轻化的品牌风格、活泼的空间装饰陈设以及丰富的公区社交元素,受到亚朵年轻住客的欢迎。

 






更多新华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