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新加坡旅游局携手国际邮轮协会 共同打造亚太邮轮营销及培训课程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来源:Seatrade邮轮大会

新加坡旅游局与国际邮轮协会(CLIA)近日宣布三年合作计划,将共同开设旅游社培训课程。

新加坡旅游局与国际邮轮协会(CLIA)近日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全新合作计划,旨在促进新加坡及东南亚地区邮轮产业蓬勃发展。

新加坡旅游局与国际邮轮协会将利用其互补优势开设旅游社培训课程,加强目的地港口营销力度,促进区域港口开发,交流相关技术及最优监管方案。

这是国际邮轮协会同亚太地区国家旅游机构的首次合作。近年来,在东南亚地区部分经济增速较快的国家,邮轮行业正在迅速崛起。据国际邮轮协会最新一期亚太地区邮轮产业趋势报告称,东南亚地区邮轮旅客占亚太地区邮轮旅客总量近15%。

合作第一年,双方计划凭借国际邮轮协会专业的培训能力及新加坡旅游局广泛的旅游销售网络,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及印度等主要邮轮市场优先开展旅行社培训课程。由于目前大部分邮轮旅客均需通过旅行社预订行程,培训课程将着重帮助旅行社提高销售技巧以及对于东南亚地区邮轮市场的了解。

新加坡旅游局行政长官Lionel Yeo:

东南亚地区邮轮业目前仍处于发展初级阶段,此次合作将有机结合国际邮轮协会的专业知识、商务网络及平台,与新加坡旅游局对于区域旅游业及客源地市场细微差别的深刻理解,从而有效推动区域邮轮产业发展。

国际邮轮协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Cindy D’Aoust:

新加坡旅游局一直是国际邮轮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通过此次深入合作,我们将共同推动东南亚地区邮轮产业更好地发展。

 




更多Seatrade邮轮大会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