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江西|三八妇女节旅游优惠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来源:南昌旅游网

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江西省多款针对节日和女性游客的优惠行程纷纷上架。
日前,记者从江西省旅游市场了解到,随着三八妇女节临近,多款针对节日和女性游客的优惠行程纷纷上架。
三八妇女节旅游线路主打踏春赏花,女性游客报名享优惠。省内方面,井冈山、龙虎山、大觉山等景区也推出优惠活动,女性游客在三八妇女节前后去景区游玩,可以享受到相关优惠。例如,3月3日至3月11日,女性游客游井冈山景区可免大门票进入景区,但需购买90元旅游观光车票。3月8日至3月18日,在龙虎山游客中心购票的女性游客,在购买通票的基础上,享受龙虎山资源性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但需支付观光车及竹筏(或游船)的费用。3月8日到大觉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免景区大门票;当天陪同的男性游客享受景区大门票半价优惠。
更多南昌旅游网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