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旅游资讯
独山红红火火闹元宵、迎“三·八”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独山县新闻传媒中心

3月1日,独山县在中心广场举行“红红火火闹元宵”广场健身操舞暨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笑闹元宵、迎“三·八”。

活动在舞蹈《歌唱新时代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健身操、芦笙舞、花灯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起台下观众连连叫好,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独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妇联主办,展演项目分为民族广场舞、健身舞两大类,来自全县各镇、村、社区及各健身协会、站点共45支队伍800多人参加。
戎华樱表示,此次广场舞展演,有力增强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意识,助推文化发展。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共同促进文化活动健康和谐发展。
“整个展演精彩纷呈,不论从服装、编排、表演都可谓是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观众莫朝萍说。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 ,举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又为全县妇女送上节日的祝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县妇联主席陆春说。
更多独山县新闻传媒中心 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