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节日礼品之选』· O'Quirey四季精品店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来源:旅游休闲

糅合时尚与艺术于一身的O'Quirey上海精品店铺近期于上海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大堂开幕。 整个空间巧妙地将O'Quirey极具欧洲风格的手工鞋履与酒店驻店青年画家唐伯钧的画作系列结合,散发着典雅、安静、舒适的气息。令过往客人不由放慢匆匆脚步,步入艺术

糅合时尚与艺术于一身的O'Quirey上海精品店铺近期于上海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hanghai)大堂开幕。


整个空间巧妙地将O'Quirey极具欧洲风格的手工鞋履与酒店驻店青年画家唐伯钧的画作系列结合,散发着典雅、安静、舒适的气息。令过往客人不由放慢匆匆脚步,步入艺术创作的空间享受全新的生活方式购物体验。
酒店大堂大气通透的视觉空间洒满冬季温暖阳光,是展现O'Quirey手工鞋履设计的理想场所。
在此享受惬意下午茶时光,为自己或家人在节日来临之际选购来自欧洲的高品质手工鞋履。
O'Quirey四季酒店大堂精品店铺展示并出售经典商务男鞋,彩色手工布洛克男女鞋靴及彩色手工牛皮腰带。拥有简洁,经典,时髦三种风格。
还在为圣诞新年聚会着装挖空心思?
位于大堂精品店内O'Quirey彩色手工男女布洛克鞋履及彩色腰带将是您在这个派对季精彩的选择。
O'Quirey   上海四季酒店大堂精品店铺
店铺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威海路500号四季酒店大堂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09:30 - 18:00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