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北京丽晶酒店任命Uli S. Altrichter先生为驻店经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北京丽晶酒店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Uli S. Altrichter先生为新任驻店经理,负责统管这家豪华五星级酒店的日常运营事务。 现年44岁的Altrichter先生来自奥地利,1996年他在德国慕尼黑完成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业之后,正式开启酒店行业的生涯。他曾在慕尼黑希尔顿酒店担任管理实习生,此后又
北京丽晶酒店宣布,任命资深酒店人Uli S. Altrichter先生为新任驻店经理,负责统管这家豪华五星级酒店的日常运营事务。
现年44岁的Altrichter先生来自奥地利,1996年他在德国慕尼黑完成酒店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业之后,正式开启酒店行业的生涯。他曾在慕尼黑希尔顿酒店担任管理实习生,此后又先后于伦敦朗庭酒店、芝加哥德克雷饭店、法兰克福凯宾斯基酒店、法兰克福希尔顿酒店、希尔顿波恩酒店担任监管工作相关的职位。

2004年,Altrichter先生开始在希尔顿酒店担任客人礼赏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Honors)美洲区经理,这是他从业以来的首个经理职位任命。2007年,Altrichter先生被调往德国美因兹,担任当地两家希尔顿酒店的业务发展总监,负责管理预定、团体客人、会议活动、公关、销售和市场推广等方面的事务。

2010年,Altrichter先生的职业足迹首次拓展至亚洲,在希尔顿集团旗下位于亚太地区的最大酒店—福冈海鹰希尔顿酒店担任业务发展总监兼品牌重塑团队的重要成员。不久之后,他又在全新装修的澳大利亚墨尔本公园希尔顿酒店担任业务发展总监兼副总经理。此后,Altrichter先生决定前往中国寻求新的职业挑战。

2012年获得康奈尔大学酒店管理硕士学位之后,他加入了位于浦东世博园区内的上海世博洲际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一职。他还曾效力于喜达屋集团,在虹口喜来登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并为W酒店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二家酒店—北京长安街W酒店提供开业筹备支持。

2014年,Altrichter先生重返德国,在柏林洲际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2015年他又回到中国,加入北京丽晶酒店,担任市场销售总监职务。如今,Altrichter先生被升任为驻店经理,由此实现了25年来的职业抱负—在首屈一指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肩负领导重任。

作为一位富有创意、谋略和热情的行业资深人士,Altrichter先生的管理经验涉及欧洲、美洲、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多家五星级酒店,任职期间均取得了出色的业绩。

北京丽晶酒店营运总监Nicholas Emery先生表示:“Uli Altrichter先生非常注重细节,并且一直致力于秉承最高的品质水准,在促进酒店收入增长和卓越的客人服务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商旅和休闲客人在北京的首选下榻之所,我们对Uli Altrichter先生的任命处于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他的优秀能力和丰富经验将有助于继续提升北京丽晶酒店的定位和声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