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芬兰航空与吉祥航空正式开展代码共享合作, 进一步拓展大中华地区的航线网络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来源:芬兰航空

芬兰航空与吉祥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合作,合作将覆盖由双方执飞往返赫尔辛基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中芬主干航线,并延伸到中国及芬兰境内更多的内陆航线网络。

芬兰航空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吉祥航空)达成代码共享合作,合作将覆盖由双方执飞往返赫尔辛基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中芬主干航线,并延伸到中国及芬兰境内更多的内陆航线网络。通过代码共享航班,芬兰航空在大中华地区将新增8个目的地。

自2019年6月28日起,搭乘芬兰航空的旅客可通过吉祥航空的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中转至哈尔滨、沈阳、大连、青岛、西安、重庆、昆明、厦门与福州,芬兰航空同时还将在吉祥航空承运的南京-西安、南京-重庆以及南京-张家界的往返航线上实现代码共享;吉祥航空公司将在芬兰航空承运的上海-赫尔辛基主干航线,芬兰境内赫尔辛基中转至伊瓦洛(Ivalo)、罗瓦涅米(Rovaniemi)、凯米(Kemi)、库奥皮奥(Kuopio)及奥卢(Oulu)等目的地的航线实现代码共享。芬兰拉普兰地区已成为深受中国游客欢迎的目的地。

上述代码共享航线于2019年5月17日起接受预定。

芬兰航空网络及资源管理高级副总裁Christian Lesjak先生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吉祥航空建立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夏季,芬兰航空大中华地区每周航班量将达42班次,其中包括每日运营的上海航线。通过代码共享合作,能够为乘客在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目的地以及更便捷的中转服务。我们同时诚挚欢迎搭乘吉祥航空的旅客前往芬兰一览北欧风光。”

吉祥航空执行副总裁于成吉先生表示:“通过两家公司的航空网络对接,我们为双方旅客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使中国和芬兰以及欧洲的交流更加方便。由此我们对此次吉祥航空与芬兰航空代码共享合作充满信心,期待双方在合作中取得共赢。”

更多芬兰航空资讯
更多
  • 芬兰航空计划焕新Embraer飞机机队客舱

    2023年10月30日

  • 芬兰航空为两架A350客机绘上姆明涂装

    2023年03月02日

  • 安心飞行:芬兰航空推出若干新措施保护乘客健康

    2020年05月13日

  • 芬兰航空携手名厨谭绮文(DeAille Tam)女士 为商务舱乘客带来全新空中餐饮体验

    2019年11月29日

  • 芬兰航空进一步增加运力 将于2019年冬开通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

    2019年06月27日

  • 芬兰航空广州-赫尔辛基航线将于2019年冬实现全年运营

    2019年04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