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极限运动团体XDubai尾波滑水明星首次挑战迪拜卓美亚古堡酒店标志性河道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来源:卓美亚古堡酒店

XDubai尾波滑水明星JB O’Neill首次挑战迪拜卓美亚古堡酒店标志性河道。

XDubai尾波滑水明星JB O’Neill首次挑战迪拜卓美亚古堡酒店标志性河道

宾客可以乘坐Abra小船顺着蜿蜒的河道穿梭于迪拜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或徒步沿着隐蔽的小径探寻2千米的海滩和海龟湖,还可以乘坐由当地艺术家设计装饰的越野车悠闲畅游度假酒店。而专业尾波滑水(Wakeboard)运动员JB O’Neill以其极限滑水之旅的独特方式造访迪拜的阿拉伯式度假酒店——卓美亚古堡酒店。

卓美亚酒店集团和极限运动团体XDubai共同邀您观赏这场举世瞩目的特技表演:JB O'Neil的河道探险由卓美亚和宫酒店(Jumeirah Mina A'Salam)开始,他从卓美亚和宫酒店的家庭型游泳池跃入河道,滑行经过雄伟典雅的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随后围绕着卓美亚夏宫酒店(Jumeirah Dar Al Masyaf),优雅地一一跃过河道上的桥。

XDubai滑水运动员穿梭于卓美亚夏宫酒店湛蓝河道

预订卓美亚古堡酒店之旅,跟随JB的滑板看风景,重新发现不一样的古堡之美,尊享卓美亚半食宿礼遇。卓越非凡的酒店体验亦包括:每日免费早餐,免费无限次畅游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以及仅需1,36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350元)便可享用遍布迪拜各地超过60家卓美亚餐厅的晚餐体验。

像JB一样喜欢刺激的探索者可体验卓美亚古堡酒店在其海滩边提供的尾波滑水课程:15分钟体验价为210迪拉姆(约合人民币363元),840迪拉姆(约人民币1,450元)每小时。

关于XDubai在卓美亚古堡酒店极限滑水之旅的细节:

XDubai滑水运动员飞跃卓美亚古堡酒店蜿蜒河道

· 视频中出现的最高飞跃点是从卓美亚和宫酒店泳池到河道,其跨越高度高达7米。

· 当JB O’Neill从泰丽丝水疗中心的桥下驶过的时候,他和桥身之间仅隔68cm。

· 视频中桥上最大幅度的花式水上翻转特技,翻跃了540度。

· JB在河道中滑行的最快速度为34km/小时。

· 摄影期间,XDubai的极限运动员总共完成了30次跳跃,跳板设于卓美亚古堡酒店5个不同的地点。

· 由XDubai特殊搭建的跳板有1.1米之高。

· 特技拍摄总共运用了8款不同相机,包括一个特殊的水下相机,拍摄时长为两天。

JB Oneill快问快答

1.您是如何开始接触到滑水这项运动的?您从事这项极限运动多久了?

14年前我开始接触到尾波滑水,而第一个滑板是家庭游船上的。2010年左右我开始认真看待并从事这项运动。最后,我迷上了缆绳滑水公园(Cable Park)和绞车尾波滑水(Winch Wakeboarding),这也是我如今主要从事的方面。

2.与以往您完成的特技表演相比,这次有什么特别危险的吗?从泳池到湖中,您完成了一次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惊人俯冲。

最大的不同是这次拍摄的地点是享誉盛名的酒店,因此我们需要考虑到拍摄对入住宾客以及酒店日常运营的影响,将影响降到最小。当然,这对我来说增加了一定的压力。但卓美亚古堡酒店绝对是我挑战过的最美的地点之一,更有趣的是,整个度假酒店似乎正是为尾波滑水而设计的。

3.这次特技表演您有受什么启发吗?

我必须承认我的灵感一部分来自摩托车越野骑手。因为他们真的很擅长完成远距离跳跃!最近我看了摩托车特技骑手Kyle Katsandris在高速公路之间完成跨越的视频。像这样的特技,真的非常精彩!

4.您是如何健身以及保持体形的呢?

事实上我在这方便比较懒惰,当我在迪拜的时候,我在卓美亚皇宫酒店的自助餐前训练。哈哈!

5.您之前有来过迪拜吗?您对迪拜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这是我第一次来,不得不说,迪拜真的让我印象深刻!一切都非常好,建筑非常恢宏!

6.您在卓美亚古堡酒店的体验如何?在度假的过程中,您有什么新发现吗?

我的入住体验非常棒,我可以乘坐传统的Abra小船在酒店里穿梭!我可以充分利用这里设施完整的水上乐园。我还发现了一些新颖的食物,但在这里最让人享受的还是一个更为奢华的生活方式。

7.您的下一步打算是什么呢?

我现在正在参与另一个视频的拍摄,回到我的家乡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这个视频将相当疯狂,所以请大家持续关注,这个夏天将大饱眼福。




更多卓美亚古堡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