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小小酒店人职业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7日  来源:旅游休闲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7年6月11日推出“小小酒店人职业体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对酒店相关职业进行全方位体验,从小培养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全社会的希望。孩子的教育是父母最为关注的。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不断推陈出新,增加更多适合孩子们学习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丰
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于2017年6月11日推出“小小酒店人职业体验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对酒店相关职业进行全方位体验,从小培养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全社会的希望。孩子的教育是父母最为关注的。天津香格里拉大酒店不断推陈出新,增加更多适合孩子们学习的课程,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丰富课余时光,感受独一无二的亲子体验。

本次的职业体验活动包括蛋糕烘培课堂、尊巴课程、消防培训等一系列体验活动,课程以及氛围都十分贴合童趣主题,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在短暂的一天时间内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

小小酒店人体验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来教导孩子们服务意识和理念,孩子们在学习理论知识后,迅速的开始实践。孩子们可随意发挥的自己的想法,设计别出心裁的纸杯蛋糕,烘培课程开启了孩子们的创新之旅。在小小消防员的体验中,酒店的工程师以最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孩子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孩子们从小建立起火灾防范意识,火灾现场逃生知识,以及学会如何使用灭火器。孩子们现场与家长在户外一同体验如何使用灭火器来扑灭明火,在实践中高效学习火灾扑灭常识。还有热情的尊巴课,最大程度让孩子们了解到放松的新方式,在舞蹈中寻找到更多快乐。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三楼大堂酒廊推出全新下午茶套餐

    2019年07月23日

  • 西安中晶华邑酒店盛大开业,于山水园林演绎“食”与“聚”

    2019年07月23日

  • 威斯汀品牌与Keep 继续深化合作,打造全方位健康活力生活体验--紧随当今趋势,持续引领酒店行业运动潮流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