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企业代表
“展望2018”酒店高层系列访谈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唐连营先生留学海外,拥有酒店管理双硕士学位。作为丹东汇侨希尔顿花园酒店的总经理,除了维护品牌的标准和对客人的承诺,还一心为员工提供可持续性发展,从而保持着酒店顺畅和安全地运营。
T&L:您觉得2017年中国的高端酒店业市场有何变化?贵酒店如何应对这些变化?

唐连营先生:高端酒店的增多寓意着竞争会更加的激烈,同时也会激发酒店对产品的开发与创新,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服务的宗旨是为客人提供舒适满意的体验。此前国际酒店品牌叱咤中国数十年,多个国外高端品牌落地中国市场,今年本土品牌则加快了发展步伐,尤其是曾经的业主方纷纷发力自营品牌。从需求的角度来看,一方面, 在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居民消费升级、交通改善等因素的带动下,国内旅游市场将保 持良好增长势头,旅游住宿需求因而将保持较快增长。我国宏观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有望延续,利好商务住宿需求的增长。

T&L:丹东汇侨希尔顿花园酒店的目标客户群体是哪些?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酒店有哪些行动?

唐连营先生:酒店地处商业中心地段,汇集各地商务差旅客人,同时酒店集客房,餐饮,多功能厅于一身,我们还可以承接中、小型会议团队客人;我们结合酒店情况给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客户的需求。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服务的宗旨是为客人提供舒适满意的体验。我们已经有酒店内人才管理计划,酒店内部鼓励和提成员工,有计划的安排去学习补充能量,为了改丰富和完善我的服务质量。

T&L:可否用一句话把贵酒店最值得体验的东西介绍给我们的读者?

唐连营先生:文化建设,以人为本。凭借其独特的品牌魅力,以专业的服务,带给每位客人,每一天的升华体验。

T&L:从事高级酒店行业这么多年来,您认为什么才是真正的服务精神?您是如何管理和培养酒店的服务团队,并且将品牌的精神融入到服务之中的?

唐连营先生:真诚的对待每一位朋友,提供阳光般的感受。当你发自内心的去做一件事的时候,对方是能够感受到的,只要你愿意全力以赴,就会有价值体现。

每个人都希望被认可,那么首先就要认可和相信自己的员工自己的团队,尽可能发挥他们的潜能,提高价值观,从而让他们体会到自己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好的服务顾客。

T&L:酒店与OTA的合作及矛盾是2017年的热点,您个人对此有何看法?

唐连营先生:我们非常乐意与提供客户预定渠道的每个知名平台合作,OTA对我们的生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中国,OTA的重要性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突出。在未来,我们将会与OTA公司共同致力于平台使用的多样化,并了解更多客户预定模式和喜好。目前,我们还将所有OTA公司的客户反馈报告直接整合到我们的内部系统中。所以我们现在不仅在内部收集公司的客户反馈,而且还直接从那些通过OTA预订的客户那里收集信息,这在以前从未有过。简而言之,OTA是伟大的合作伙伴,也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保持紧密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