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Marcus Ng:上海素凯泰酒店行政总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

“当厨房里的压力指数上升,我会给予团队指引和灵感——前者令人在压力中得以专注,后者令压力得以释放。”——Marcus Ng

Marcus Ng将率领上海素凯泰酒店的餐饮团队,为宾客带来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

行政总厨的职责是令厨房和厨师团队时刻保持优秀水准。无论面对繁忙的午市高峰,还是后厨的突发事件,他都能时刻保持镇定,这些有赖于他充足的准备和丰富的经验。善于领导、精于管理及对烹饪的热情是他的成功秘诀。

作为行政总厨,他的责任在于管理。厨房以外的他忙于设计新菜单、策划活动、分配预算和管理库存。餐饮计划不仅要与酒店的整体策略一致,同时也要积极创造新菜式,为食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味蕾享受。

来自马来西亚的他,在家乡学习专业的烹饪课程,并曾在多家知名餐厅工作。千禧年后,他开始向海外发展,足迹遍布澳大利亚、印尼、马尔代夫和越南。

凭借不断积累的丰富经验,Marcus赢得广泛积极的肯定与赞赏,于2013年担任印尼巴厘岛华美达酒店主厨。此外,他还曾负责多家餐厅的开业前期筹备工作,包括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莫尔兹比港拉古娜酒店和台北Mega50Asia 49亚洲料理及酒廊担任主厨。在他的带领之下,这两家餐厅的烹饪团队为宾客带去了五星美食体验。

从规模宏大的高端宴会,到精致的晚餐派对,Marcus 都能轻松应对。他曾负责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首脑会议、太平洋运动会以及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国庆日策划宴会菜单,更曾为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奥尼尔等国家首脑呈献别具一格的餐饮服务。

对于Marcus而言,没有任何事情比为宾客奉上精心制作的美食更令他满足。马来西亚是个多民族文化融合之地,他也由此获得丰富灵感,令其创造的料理更富创新理念。

攀上事业的巅峰后,他最想感谢的是母亲。他坦言,如果当年母亲没有为他报名烹饪课程,就不会有今天的自己。



更多素凯泰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Stefano Sanna:上海素凯泰意大利餐厅主厨

    2018年01月30日

  • 探索上海素凯泰酒店的非凡美食之旅

    2018年0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