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航空资讯
亚洲航空推出特色川味机餐美食宫保鸡丁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亚洲航空

亚洲航空在SANTAN机餐中推出四川风味机餐美食宫保鸡丁。

近日,连续9年荣获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的亚洲航空在SANTAN机餐中推出四川风味机餐美食——宫保鸡丁,让旅客在万米高空也可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

宫保鸡丁源于中国四川,亚洲航空宫保鸡丁饭由鸡肉、干辣椒、宫保辣酱、灯笼椒、洋葱及腰果爆炒而成,喷香的白米饭及青葱点缀,鸡肉嫩滑、坚果香脆、口感丰富,让人欲罢不能,对于在高空飞行味觉下降的乘客,是唤醒味蕾的最佳餐饮选择。

亚洲航空集团首席商务官戴秀凤女士表示:“机上餐饮是我们的一项重要服务,这也是乘客选择搭乘亚航的因素之一。为了配合乘客的口味,我们在推出新餐饮时仔细聆听乘客的意见,之前在航班上进行了调查,宫保鸡丁是最受欢迎的菜式。我们根据乘客的回馈推出了这道中华美食,希望能把这道中国家乡菜介绍给世界各地的旅客。”

飞往所有亚航目的地*,乘客只需10令吉(合人民币约17元,亚航AK航班)及15令吉(合人民币约26块,亚航长程D7航班)就可订购宫保鸡丁套餐(套餐附带一份饮品)。

亚航鼓励乘客通过airasia.com‘管理我的预订’功能订购Santan机上餐饮。提前订购机上餐饮可享有更多选择,节省更多并在机上享有优先服务。



文章关键词:亚洲航空
更多亚洲航空资讯
更多
  • 亚洲航空宣布罗伯托·卡洛斯为全球品牌大使

    2018年03月27日

  • 亚洲航空发布Freedom Flyer会员忠诚计划

    2017年09月12日

  • 亚洲航空深圳—兰卡威航线正式通航

    2017年08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