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任命刘志勇先生为中餐行政总厨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来源: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

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刘志勇先生(Jim Liu)为中餐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中餐及中式宴会管理工作。

近日,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任命刘志勇先生(Jim Liu)为中餐行政总厨,全面负责酒店中餐及中式宴会管理工作。

刘志勇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酒店从业及餐饮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足迹遍布中国多个省市,精通粤菜、川菜及湘菜等三大菜系;曾服务于凯悦、温德姆等多个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家品牌酒店。履新前,刘志勇先生任职于东莞松山湖凯悦酒店并担任中餐行政总厨一职。

丰富的生活及工作阅历使刘志勇先生的烹饪技术与创作思维得到了不断的升华。在选择食材时,刘志勇先生会对其特性进行了解、不同环境孕育出不同食材的味道及品质、根据不同食材的营养价值进行适时的搭配,他相信,只有关注到每个细节,才能使菜品在色、香、味、形上得到更好的演绎。





更多厦门希尔顿逸林酒店资讯
更多
  • 希尔顿任命李厚德先生为福建区域总经理

    2018年01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