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广州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双十一宠粉季, 省钱无套路!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来源:广州融创文旅城

爆款套餐登陆来袭,涵盖美食、酒景套餐,年终狂欢低价宠粉,省得明明白白,嗨翻“双十一”!

每年总想趁着双十一促销季薅一波各电商的羊毛,却没想各种满减折算,合并付款,到头来为了凑订单的满减数只能是越买越多,明明说好薅羊毛,结果却是渔翁得利。双十一的套路真的都这么多吗?不,广州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告诉你,优惠就是这么直接!

回归“双十一”的初心,抛弃复杂晦涩的优惠方案,用最实实在在的打折为宾客带来最纯粹的省钱体验。不需要建立难度堪比高数的公式模型,也不需要熬夜看直播抢拼人品。广州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双十一宠粉季,爆款套餐登陆来袭,涵盖美食、酒景套餐,年终狂欢低价宠粉,省得明明白白,嗨翻“双十一”!

399元畅享两大一小自助晚餐+融创乐园通玩门票

这个“双十一”,拥有10多项新颖演艺项目和31项超级游乐设施的广州融创乐园,推出多项星选优惠,涵盖多个王牌游乐项目,新奇欢乐、寓教于乐,尤其适合亲子欢聚;欢乐过后,到广州融创堇山酒店的堇色西餐厅或广州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的庭苑西餐厅享受丰盛的自助晚餐,为一天积蓄能量,重焕活力。

799元起享五星酒店一晚住宿含双早+双人初级滑道滑雪3小时

身处亚热带、总是“入秋”失败的广东,南方人们对冰天雪地有种强烈的心驰神往。作为世界最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和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之一, 广州融创雪世界拥有四条级别不同的雪道,提供丰富的冰爽体验,既适合亲子时光,也适合高手一决高下。本次预售,搭配酒店群一晚住宿含双早仅799元起,无需拼团就能轻松打卡网红圣地,畅享雪上乐趣。

广州融创雪世界单板滑雪游客

999元起享广州融创文旅城酒店群客房连住两晚含双早

三天两晚的游玩更能尽兴的体验到广州融创文旅城的乐趣,仅需日常优惠促销价的6.5折,即可尽享不到500元/晚含双早的超值住宿体验,这一波优惠可不常有,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如此超值的绝杀优惠已经开始。还等什么?赶紧扔掉算不清、理还乱的优惠“高数题”,来广州融创文旅城过个省钱、轻松、欢乐的“双十一”吧。更多优惠信息,请关注融创文旅俱乐部,这个双11将优惠一网打尽!

更多广州融创文旅城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