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ECCO带你以运动之名“装”时髦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来源:ECCO

融合了优质原材料与创新科技的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全新推出的ECCO BIOM C健步C系列,不仅激发你的运动潜能,更能成为你的百搭单品。

假期过后,运动达人们都纷纷投身于减脂运动中,健身房里不仅是肌肉线条的大比拼,更是运动套装造型的秀场。融合了优质原材料与创新科技的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全新推出的ECCO BIOM C健步C系列,不仅激发你的运动潜能,更能成为你的百搭单品。


ECCO BIOM C健步C系列有着时尚的廓形,其干净简洁的配色及功能性,不仅仅是健身运动时的忠实伴“履”,还是各类运动装的搭配之选。全粒牦牛皮鞣制而成的鞋面及贴合足型的宽版BIOM鞋楦,为双足带去一份柔软与舒适。直接注塑PU中底,长效缓震,让运动中的你享受到不一样穿着体验。该系列的男女鞋款以藏青色及明快的红色作为配色,既能搭配单色运动裤,也可作为整个运动套装的点睛之笔。

不但动感十足,更为你的运动休闲时光注入满满元气。



ECCO BIOM C健步C系列

都说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除了各种价值不菲的专业球具装备外,在着装上也颇有讲究。球衣、球帽、手套、高尔夫鞋等的选择也尤为重要。ECCO在高尔夫鞋履领域拥有成熟的技术,并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2018年推出的ECCO GOLF COOL 高尔夫透氧系列,再度掀起高尔夫运动风尚潮流。



ECCO GOLF COOL 高尔夫透氧系列


采用DRITTON皮质鞋面以及弹力袜套结构的ECCO GOLF COOL高尔夫透氧系列,不仅穿脱方便,更能提升透气性能,保持双脚整日的舒适干爽。CHAMP®SLIM-LOK可替换鞋钉系统则专为充满激情的高尔夫球爱好者量身打造,轻盈且易于更换,以出色水准打完全场。清新活力的全新配色让人眼前一亮,满足当下时尚人士的穿搭需求。搭配上整套高尔夫运动着装,英姿飒爽之余,畅享挥杆带来的无限乐趣。



ECCO MEN'S GOLF COOL 男子高尔夫透氧系列




ECCO MEN'S GOLF COOL 男子高尔夫透氧系列




更多ECCO资讯
更多
  • ECCO BIOM AEX 健步探索系列 —— 就要出去 探索未知

    2020年09月21日

  • ECCO SHAPE型塑系列 —— 跟随自己 与优雅同行

    2020年09月08日

  • ECCO母亲节舒心之选

    2020年05月09日

  • ECCO SHAPE型塑系列 跟随自己 与优雅相遇

    2020年03月06日

  • ECCO 2020春夏新品预览

    2019年12月24日

  • ECCO EXOSTIRKE 突破系列助你势在,必“型”

    2018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