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ECCO SHAPE型塑系列 跟随自己 与优雅相遇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ECCO

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2020年春夏推出SHAPE SQUARED 35型塑35方头系列,兼具设计感与舒适性,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陪伴你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追求专属于你的风格。

女性的优雅来自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来自于每天精心搭配的一套穿搭,来自于可以提升气场和展现态度的高跟鞋。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 2020年春夏推出SHAPE SQUARED 35型塑35方头系列,兼具设计感与舒适性,满足日常生活需求,陪伴你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追求专属于你的风格。

ECCO SHAPE型塑系列鞋面由光滑牛皮制成,打造精致优雅的外观。鞋面的搭扣选择、方形鞋头和后跟的方形设计,使得视觉风格上更加统一。用银色作为搭扣拼色,给高跟鞋增添了一些摩登现代的元素。35mm鞋跟让迈出的每一步都更加轻松闲适,皮质衬里,透气性高,带来额外的舒适感。FLUIDFORM™直接注塑工艺,符合人体工学鞋楦,确保全天候的舒适与稳定的穿着体验。同时,SHAPE塑形系列鞋床设计为脚后跟带来稳定支撑,让充满优雅气息的高跟鞋提供给你更加舒适、耐穿的体验。

追求自己内心的都市OL风,一身线条简约流畅,柔软有垂感的衬衫,在腰间加一条腰带,下身搭配一条显腿型的喇叭裤,脚踩SHAPE型塑系列,更加凸显女性的知性魅力。或是在明媚的春天,想要在户外拥抱自然,做一个自由自在的女孩,一件舒适的风衣,内搭连衣裙或者纯色系衬衣配阔腿裤,穿上SHAPE型塑系列,满足你的甜美可爱或是法式慵懒随性。无论风格如何改变,一双精致的高跟鞋陪跟随自己,尽显优雅气质。

更多ECCO资讯
更多
  • ECCO BIOM AEX 健步探索系列 —— 就要出去 探索未知

    2020年09月21日

  • ECCO SHAPE型塑系列 —— 跟随自己 与优雅同行

    2020年09月08日

  • ECCO母亲节舒心之选

    2020年05月09日

  • ECCO 2020春夏新品预览

    2019年12月24日

  • ECCO EXOSTIRKE 突破系列助你势在,必“型”

    2018年09月27日

  • ECCO(爱步) 2017年度年报公布

    2018年04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