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酒店资讯
新春欢聚高雄晶英 尽享美食艺术飨宴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来源:晶英国际行馆

晶英国际行馆邀您和亲朋好友在2018年春节期间欢聚高雄,携丰富的米其林级餐饮和獭祭美酒品鉴体验共度除夕佳节。

戌犬欢腾迎新岁,晶英国际行馆邀您和亲朋好友在2018年春节期间欢聚高雄,携丰富的米其林级餐饮和獭祭美酒品鉴体验共度除夕佳节。高雄被「孤独星球」 (Lonely Planet) 评比为2018 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第五名,晶英国际行馆位于人文艺术气息浓厚的高雄亚洲新湾区,被誉为“全台最有态度酒店”、“全台颜值最高酒店”。

酒店于2017年11月5日正式开幕当天,由御盟集团投入千万新台币举办贵宾之夜,请来曾经参与策划执行知名精品品牌经典长城时装秀的英国制作人设计包馆式开幕VIP活动,呈现太阳剧团等级的开幕舞蹈演出、互动式多媒体装置艺术的艺伎表演、无边际泳池池畔Party更结合日本知名DJ和意法英美舞者的水中芭蕾、总统套房更安排美国爵士乐团现场演出,日本UKAI-TEI集团也将经典豆腐亭料理空运来台,现场更提供獭祭纯米大吟酿无限畅饮,动静皆宜的饭店形象和团队创意,让来自全球的旅客留下难忘回忆。

晶英国际行馆拥有日本Ukai设立的海外首间据点,以其旗下曾荣获米其林星级认证的铁板烧及牛排馆两种业态进驻高雄,Ukai-Tei集团为完整保留料理精神,派出六位日籍主厨常驻高雄,同时也是日本Ukai首次与酒店合作,特别推出的「Ukai铁板烧一泊二食两人同行」专案新台币19,999起(约人民币4,410元)、「Ukai牛排馆一泊二食两人同行」专案$15,799起(约人民币3,490元),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献上对恋人们的祝福。其中Ukai牛排馆结合台湾本地严选食材,为台湾旅客带来不同的美食飨宴,也吸引了不少Ukai粉丝自日本专程慕名前往高雄。

而每位入住晶英国际行馆的旅客,除了能在下午时段享用行馆独家的迎宾「雅致食刻」,行馆贵宾酒廊备有免费新鲜果汁、调酒及红、白酒等饮品和精致小食招待,住客更在晚间时段可至行馆的高空会员制酒吧「云垂之星」度过弛放夜晚,酒吧提供多种限量酒款让住客度过难忘春节的同时,让您看见不一样的台湾。

农历春节专案 - 獭祭品鉴体验

· 专案售价: 新台币16,888 起/两人成行(约人民币3,730元)

· 入住御典侣驿一晚

· 每人享有Dassai品鉴组一份(含獭祭二割三/三割九/气泡浊酒50/气泡浊酒39等,依现场侍酒师搭配为主)(价值为新台币1500/人)(约人民币330元)

· 若住房无搭配专案,房价以假日价新台币13,099计算(约人民币2,890元)

· 专案适用期间: 2018年2月15日至2月20日

农历春节专案 - 吃得开,好友欢聚

· 专案售价: 新台币268,888/20人(约人民币59,330元)

· 包层一晚(6-12F任一楼)

· 用餐升级 UKAI 3楼牛排馆 春节套餐(1人1客)

· 行馆专人艺术导览

· 适用于20人团体以下

· 专案适用期间: 2018年2月15日至2月19日

农历春节早鸟回馈专案

· 散客于入住45天前订购并全额付清可享房价8折优惠(无法取消)




文章关键词:晶英国际行馆 SilksClub
更多晶英国际行馆资讯
更多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农历春节菜单献暖

    2019年01月08日

  • 台湾高雄晶英国际行馆三天两夜游全新推荐

    2018年06月12日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Ukai-Tei餐厅推出海陆盛宴菜单

    2018年04月18日

  • 高雄晶英国际行馆推出春季臻藏入住礼遇

    2018年03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