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游轮资讯
千禧号焕新登场,揭幕名人游轮舰队全新升级战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来源:名人游轮

2019年3月26日,名人游轮千禧号于中国天津东疆国际邮轮母港举办焕新发布会。

2019年3月26日,名人游轮千禧号于中国天津东疆国际邮轮母港举办焕新发布会。我们荣幸地邀请到近百位知名媒体、业内同仁及特邀嘉宾参与焕新发布、艺术表演、精美午宴等活动,并进行舱内参观及业务交流。

此次全新的改造始于2019年1月2日,在新加坡的Tuas Boulevard 船厂,数千名工程师、建筑师、工匠、设计师、造船厂员工和名人游轮团队历时35天,才将这艘全新的名人游轮千禧号呈现于世界旅行者的眼前。

全新的现代奢华千禧号正在掀起一场引人注目的变革,此航船的升级改造标志着名人游轮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舰队现代化“焕新项目”的开始。此次超5亿美元的豪华升级项目将其舰队的品牌提升推向了又一个全新高度。在这艘全新的名人游轮千禧号,独具慧眼的世界旅行者们将享受以下完备的设施:

· 全新设计的舱房与套房
· 套房客人专属日光甲板和与新型设计的休息室
· 闪耀夺目的餐厅、酒吧和休息区
· 全新打造的水疗中心及娱乐设施
· 全球最热设计师的精品购物场所

焕新发布会上,名人游轮中国代表处代表明跃先生重点推介2018年12月刚下水的业界领航先锋,堪称“焕新项目”示范航船——名人游轮爱极号及将于2019年5月下水的加拉帕戈斯航线上最豪华的全新游轮——名人游轮花神号。

名人游轮爱极号

名人游轮花神号

明跃先生表示:“名人游轮千禧号只是我们的‘焕新项目”的首座航船,尖峰号业已完成令人惊叹的重装翻修。至2023年将有7艘航船受益于此现代化改造项目。”“名人游轮旨在不断提升旅客邮轮奢华服务体验,满足高端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个性化服务需求。”

更多名人游轮资讯
更多
  • 名人游轮推出“畅游无忧”奢华品牌新主张

    2020年11月16日

  • 名人游轮5月26日为30周年庆生

    2020年06月01日

  • 名人游轮首秀“穆帅”阵容 傲世启航

    2019年12月09日

  • 名人游轮爱极至极姐妹船2020航次促销

    2019年12月0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